|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安儿欣吸管训练杯和宽口径奶瓶全新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英国时尚高端婴儿用品品牌安儿欣BABISAFE近期将推出PPSU新系列——吸管训练杯和宽口径奶瓶全新上市!
  英国时尚高端婴儿用品品牌安儿欣BABISAFE近期将推出PPSU新系列——吸管训练杯和宽口径奶瓶全新上市!
  PPSU是国际上被誉为“黄金新贵”的最珍稀、最安全的顶级新型材质。安儿欣BABISAFE秉承“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绿色安全”的品牌理念,新开发设计的两款PPSU产品无论在品质上,还是外形及色彩上都经过层层把关,力求做出让宝宝们喜爱,妈妈放心,安心的产品。
  PPSU吸管训练杯




 
  安儿欣BABISAFE的设计师们结合时下流行色彩,搭配可爱小熊头造型,调皮而可爱,同时还配备易于宝宝们抓取的手柄,以及360度旋转吸管让宝宝们无忧畅饮,是一款非常实用又不失时尚的产品。该款产品创作灵感源于即将到来的万圣狂欢节,带耳朵的动物造型可爱而调皮,让每一位宝宝成为万圣节的时尚ICON。
  特点
  精选高品质PPSU材质
  瓶身选用时下最流行的高品质PPSU珍稀材质,不含双酚A,耐高温180℃,可重复消毒使用。瓶体轻盈耐摔,安全安心。
  贴心防漏设计
  特别设计的密封硅胶垫,排气阀,防止水杯漏水。
  时尚可爱滑盖设计
  配以可爱卡通小熊形象滑盖,提供绿,紫,橙三种时尚颜色选择。滑盖一推便可打开、关上。有效防漏,保持吸管卫生。
  独特的360度任意旋转吸管技术
  配备硅胶材质的360°任意旋转柔软吸管,可保证液体的顺利流动,让宝宝在任何姿势都能喝到水。好动宝宝的理想选择。
  宽口径PPSU奶瓶




 
  宽口径奶瓶由于瓶口比较宽,容易冲泡奶粉和洗刷清洁。同时,宽口奶瓶的底座站立更稳,不容易倾翻。其设计的人性化和实用化,因此已成为越来越多妈妈们的优先选择。
  特点
  精选高品质PPSU材质
  瓶身选用时下最流行的高品质PPSU珍稀材质,不含双酚A,耐高温180℃,可重复消毒使用。瓶体轻盈耐摔,安全安心。
  配备母乳实感恩美硅胶奶嘴
  安儿欣BABISAFE专利恩美奶嘴,进口优质柔软硅胶制作,带来最贴近母乳喂养的自然实感。
  2种时尚颜色选择
  粉紫和象牙白,大气优雅,时尚高雅宝宝瞬间塑造。
  安儿欣BABISAFE品牌介绍
  安儿欣BABISAFE是英国贝儿欣BABISIL的姐妹品牌,注重个性时尚的设计风格,开启新潮婴儿世界。
  安儿欣BABISAFE是高端与时尚结合的品牌,一直致力于以独特,新颖,时尚的设计,高端优质的品质,给追求品质与时尚个性的父母们带来时尚健康,轻松快乐的育儿生活。
  安儿欣BABISAFE “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绿色安全”的品牌理念一直贯穿在旗下所有系列产品中,立志成为都市高端时尚父母们的最佳选择,创建国内首家婴儿用品高端时尚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