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富婴儿三招教你如何选择优质纸尿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宝宝还没学会大小便控制以前,尿布几乎是宝宝寸步不离的贴身战友,因此尿布的好坏,对宝宝的小屁屁来说非常重要。当尿尿和便便时,好的尿布能有效的抵挡不舒服和延缓细菌的侵袭,直到爸爸妈妈来解救宝宝的小屁屁,但不好的尿布则可能使小屁屁更难过,加速细菌的孳生,伤害宝宝细皮嫩肉的小屁屁,所以虽然只是一片小小的尿布,但爸爸妈妈可得为宝宝费点心思,找寻好的贴身战友才行。如何判断纸尿裤质量的好与差?只要从纸尿裤的透气性、干爽度、柔软度三个方面去做对比。透气性、干爽度、柔软度是决定纸尿裤好与坏的三个重要指标。


 
  一、 透气性
  透气性良好的纸尿裤,能将尿尿和便便的湿气与热气散发出来,使小屁屁不会觉得闷热潮湿、不舒服;在帮宝适、妈咪宝贝、好奇、富婴儿、安儿乐、花王、嘘嘘乐七大品牌纸尿裤中透气性排名第一的是富婴儿纸尿裤,如果大家想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建议大家可以试试富婴儿纸尿裤。
  二、 干爽度
  妈妈们认为优质纸尿裤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纸尿裤的干爽性,在纸尿裤吸收大量的宝宝尿液后,宝宝的小屁屁还能保证干爽,能有最佳的吸收力来保持小屁屁的干爽,并且能将尿尿和便便区隔开,以避免它们在一起产生化学变化,而使尿布疹有机可乘,“肆虐”宝宝的小屁屁。
  富婴儿纸尿裤便是采用独有的天然植物有机吸收芯体,运用创新性的植物有机吸收芯体取代传统吸收尿液的化学吸收体,大大提升了吸收效果,又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对人和环境的危害,佩戴舒适吸水性能良好,让宝宝的小屁屁干爽舒适。
  三、 柔软度
  好的纸尿布必须保有布质尿裤的优点,并克服它的缺点,由于宝宝的活动力强尿裤又是最贴近地包裹着整个小屁屁,所以质地必须细致柔软,才不会使小屁屁因为磨擦而受伤;选购纸裤,应多加比较与试用。
  富婴儿纸尿裤使用独特美国进口纯棉面料和淀粉合成吸水分子,在柔软度上可谓是同类产品的佼佼者,并且该产品创新性采用有机植物淀粉合成吸收分子取代传统吸收尿液的化学吸收体,让宝宝皮肤远离化工品,把对新生宝宝的娇嫩肌肤的刺激降到最低。
  试用时,除依照上述内容加以判断纸尿裤的好坏外,还应观察看看使用后的纸尿裤,会不会因为吸收了尿尿而变成硬块,或是有粉状的物质会沾留在小屁屁上,这多少都会使宝宝感到不舒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