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服饰热点 » 正文

丑丑关爱新生教你掌握好给宝宝增减衣物的小窍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丑丑关爱新生,愿大家掌握好给宝宝增减衣物的小窍门,这个秋冬,让宝宝有个健康好身体!
  秋天降温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家长们给宝宝增减衣服切忌不可急进,否则,反而容易让宝宝受寒甚至感冒。下面,丑丑来给大家讲讲给宝宝增减衣物的小窍门吧!


 
  首先,家长们要记得,给宝宝穿多少衣服最好在早晨起床时决定,如果天气没有发生突变,不要轻易、随意给宝贝穿太多衣服,早上多穿一件马甲是不错的选择,丑丑设计马甲的马甲时尚可爱,面料舒适健康,可以保护宝宝的前胸后背以及腹部等不受寒哦。
  其次,家长们可以试着与宝贝穿一样厚薄的衣服,静坐时不感到冷,宝贝就不会冷,宝贝虽然没有大人耐寒,但一般运动较多,即使睡着了也不安静。


 
  最后,1岁以内不会走路的宝贝相比已经会走会跑的宝贝,穿衣要多一些。不活动或活动量少的宝贝,热量少,就应该适量穿多些。
  另外,妈咪应该根据自家宝贝的具体健康情况给宝贝适官网介绍" target="_blank"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宝贝适当增减衣物,千万不可比着来,每个宝贝的体质是有差别的。
  丑丑关爱新生,愿大家掌握好给宝宝增减衣物的小窍门,这个秋冬,让宝宝有个健康好身体!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