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丝韵电动吸奶器 减少妈妈哺乳负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社会工作的压力,让很多妈妈放弃了母乳喂养,这对宝宝的健康尤为不利。
  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社会工作的压力,让很多妈妈放弃了母乳喂养,这对宝宝的健康尤为不利。因此,美德乐致力于母乳喂养产品的研发,旨在为广大妈妈提供了更好的母乳喂养帮手—吸乳器,美德乐吸乳为妈妈们提供母乳喂养全套解决方案,帮助妈妈们更好的完成了母乳喂养。
  使用吸乳器可以帮助妈妈疏通乳腺,并且当新生宝宝吸吮能力弱或是早产儿必须母婴分离的情况下,吸乳器的使用就会大有帮助。吸出的母乳如不是马上喂给宝宝,需要妥善保存。首先需要用干净的器皿来盛放母乳,其次就是将母乳放在适当的条件下储存,母乳的保存时间如下:冰箱冷藏室(4℃) 3-5天,冷冻室(-16℃) 6个月,深冻冰柜(-18℃) 12个月。
  吸乳器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不过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做好吸乳器的清洗消毒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在首次使用前和每次使用后,吸乳器所有与母乳接触的配件都需要拆分开来进行清洗和消毒,一般的清洗消毒方法是将吸乳器的所有部件放入沸水中蒸煮3-5分钟即可。
  吸乳器的使用虽然简单,同时也有很多的细节讲究,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吸乳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美德乐已经深入研究吸乳器产品长达五十多年,在这方面非常有经验,随着美德乐品牌的不断扩大发展,相信会有更多的妈妈将母乳喂养坚持到底。
  小编推荐:丝韵电动吸奶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