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童鞋 » 童鞋资讯 » 正文

国际资源通力合作 让巴布豆童鞋更具“国际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巴布豆:童鞋领导品牌2013年“形象升级”动作不断,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上月,巴布豆代言104集动画长片《巴布豆》登陆CCTV,引起了儿童产业的广泛关注。
  记者了解到,动画片运作是巴布豆整个品牌升级战略中重要的一环,开创了中国儿童产业“从市场起步走向CCTV”的先河,在文化与实业结合的道路上率先与迪士尼等国际品牌接轨。
  同时,在2013年的年中,巴布豆还启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与视觉形象系统。据业内人士分析,巴布豆童鞋在中国的运营将由此展开全新格局,在领导品牌基础上再次实现飞跃。
  “巴布豆”与“魔豆”强强联手,开启巴布豆童鞋“系统升级工程”
  据了解,巴布豆童鞋凭借多年的积淀和整合运作,始终是中国公众心目中高端童鞋的代表。在上海、江苏、浙江等收入水平高、注重生活品质的地区,更是众多家庭的首选童鞋品牌。在国内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FD(FAST DATA)9月公布的“2013年上半年中国童鞋影响力排行榜”中,巴布豆童鞋高踞榜首——这已经是巴布豆童鞋连续第9次夺取领导品牌桂冠。
  “作为中国童鞋行业的领导品牌,巴布豆的任何举措,都会引发业内的普遍关注。”一位童鞋行业资深渠道商在参加“巴布豆童鞋渠道升级研讨会”后,向记者表示。
  据悉,魔豆(香港)集团在儿童产业已经拥有二十年的运营积淀,在中国大陆地区设有魔豆广州和魔豆郑州两家子公司。魔豆一直专注于儿童用品品牌投资与运营、技术专利的开发、渠道投资、供应链管理等,是国内产业领先的“全资源链”企业。
  记者从魔豆(香港)集团董事总经理马清玲女士处了解到,巴布豆童鞋此次的形象升级,绝不仅限于视觉层面,而是涉及到产品升级、资源整合、渠道体系革新等多个维度的“系统工程”。
  “巴布豆生态童鞋”:关注儿童足部成长发育,产品升级不止在形象
  在“巴布豆童鞋渠道升级研讨会”上,魔豆正式公布了巴布豆“生态童鞋”系列产品。记者了解到,“生态童鞋”是中国首个与国际前沿足部健康观念接轨,严格按照儿童足部成长规律研发的“分段式”童鞋,其革新理念引发了业内高度关注。
  魔豆研发总监表示,“魔豆已经与知名的科研机构HBSSS(香港浸会运动科技学会)达成了密切合作。‘生态童鞋’是巴布豆童鞋产品的全新升级。”他谈到,基于多年来对中国儿童脚型数据的跟踪采集与HBSSS提供的科研成果,魔豆做了大量的开发论证与实证研究。并且,HBSSS也将其旗下多种专利授权给魔豆,运用在“生态童鞋”各系列产品上。
  他还介绍到,经过严格的评定,“生态童鞋”也获得了亚洲儿童健康促进会(AIPCH)的认证推介。他表示,“巴布豆童鞋将不断推进儿童足部健康的研究,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童鞋。”
  国际资源通力合作,让巴布豆童鞋更具“国际范”
  据魔豆董事总经理马清玲女士介绍,巴布豆童鞋整合了包含中国、韩国、加拿大等多国团队在内的国际化设计资源。
  首先是依托在上海、台北、加拿大建立的“儿童时尚信息库”,充分把握前沿流行趋势;其次是在北京、广州两大设计中心的基础上,又专门聘请了韩国知名的儿童用品设计开发机构作为外协。巴布豆童鞋“国际资源链”的形成,将令巴布豆在时尚方面更具“国际范儿”。
  新型巴布豆连锁近期启动,将构建巴布豆童鞋终端新形态
  近日,魔豆还发布了全新的“巴布豆生态童鞋专卖连锁计划”。马清玲女士介绍到,全新的连锁系统,将把魔豆在儿童产业渠道运营接近二十年的经验与前沿的供应链管理理念相结合,专门运营全新的巴布豆生态童鞋产品。
  马清玲女士还表示,“巴布豆生态童鞋专卖连锁系统”的招商工作也会逐步启动,在一年半以内,将会有1100家“巴布豆生态童鞋”的品牌专卖终端铺设至全国各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