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菌怕怕为孩子量身定做安全适合的儿童餐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国内第一个婴幼童儿童抗菌餐具品牌---“菌怕怕”由东莞市囗盛日用品有限公司注册。是囗盛品牌下专为儿童开发的宝宝餐具品牌。
  国内第一个婴幼童儿童抗菌餐具品牌---“菌怕怕”由东莞市囗盛日用品有限公司注册。是囗盛品牌下专为儿童开发的宝宝餐具品牌。公司利用十五年为国外设计,开发,制造,OEM餐桌产品的经念,开发出利用餐具自身材质就可以抑菌,抗菌家庭餐具。产品的设计以全球化的标准对色彩,抗摔,趣味,安全方面进行优化。为儿童量身定做适合的安全餐具。


 
  品牌文化
  提供安全趣味的儿童餐具,站在孩子的角度设计有利孩子健康发展的餐具,利用餐具提前对孩子进行家庭教育,培养孩子用餐的独立性,提高孩子的进食兴趣,丰富孩子的想象力!同时延续了餐桌教育的文化。让孩子的好习惯从餐桌教育开始!
  品牌理念:让每个中国儿童都拥有安全无毒的趣味餐具!


 
  品牌设计理念及风格
  1、结构设计;宝宝在刚学习自己吃饭时由于自身力量及手眼配合 度还没达到一定水平,在学习吃饭时经常会把餐具打翻。于是专门设计了一个双面吸盘可以将餐具和桌面紧紧吸附,防止宝宝将饭菜打翻。既解决了宝宝吃饭打翻餐具问题又解决了一些餐具将吸盘和餐具直接固定一起难以清洗问题,而且在不用餐具是可以将吸盘作为普通吸盘用在挂衣服,挂厨房用品或放在汽车内挂导航手机等。当然材质选择也很重要,考虑到宝宝可能把吸盘放进嘴里需使用食品级硅胶制造,否则有可能因小失大对宝宝照成伤害。
  2、抗菌专利;宝宝的餐具就是家长再注意也会消毒不干净,或 消毒后产品二次污染,使餐具表面布满肉眼看不见的病菌。宝宝这个时期因为身体内部的免疫系统还没完全形成,这时最易受到病菌的侵袭。所以菌怕怕餐具材质利用银离子杀菌抗菌的原理使餐具本身可杀菌消毒,解决了孩子使用餐具不规范易传染病菌的问题。
  3、颜色搭配;经过公司专业人员对儿童智力发育经过研究和了解,发现 宝宝在发育过程中对颜色鲜艳的物体兴奋点比较高,有利宝宝大脑发育,利用不同色彩搭配刺激宝宝视觉神经提高宝宝的动手能力,对宝宝的智力发展有辅助功能。所以我们在每个单品上用双色或多色彩搭配,使宝宝既提高饮食兴趣又辅助宝宝成长。
  4、外观设计;考虑到孩子的年龄整套餐具设计时对结构进行优 化,在60-80CM高度跌落也不会摔破,防止孩子受伤。整套餐具用圆弧型设计避免尖锐部件免于孩子划伤。
  5、安全保证;材质的选取站在安全的角度,为解决家长最担心 的怕颜色的餐具有毒的疑问,我们所有餐具送检测机构检测确保产品不含有毒的8大重金属 使孩子健康得到保证。


 
  品牌历程:2007年开始了解与研发抗菌餐具  2008-2010年改善抗菌剂的比例与品种,进行各种测试 2011年解决抗菌餐具氧化问题,申请专利 2012年5月得到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 授权 2012年7月菌怕怕儿童抗菌餐具入住各方特主题公园。
  2012年9月参加广交会得到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2012年11月 参加广州孕婴童展获得媒体关注 2013年3月获得同央视网合作的唯一抗菌餐具品牌。 2013年6月推出带吸盘保鲜吸盘碗申请专利。 2013年10月成为中国越野拉力赛指定抗菌餐具。
  2013年10月推出拉力赛限量纪念版,并申请外观专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