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第五届“和布奇一起秀”圆满落幕 才艺宝贝星光璀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才艺宝贝星光璀璨 自信勇敢秀出精彩
  10 月19日上午,第五届“和布奇一起秀”明星宝贝才艺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CBD财富购物中心一层舞台隆重举行。全国十强选手齐聚北京,才艺宝贝星光璀璨。母婴教育行业各个代表嘉宾莅临比赛现场,与现场的专家评审、热心观众一起见证了各大奖项的诞生。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台上小选手演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最终,来自呼和浩特地区的崔瑶小选手凭借着舞蹈《春天来了》的精彩演绎,摘得了第五届“和布奇一起秀”全国总冠军的桂冠,来自呼和浩特恩惠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作为优秀团体奖的代表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左:季军 扬州庄李玟、中:冠军呼和浩特 崔瑶、右:呼和浩特郭子秋)
 
  决赛在布奇乐乐园四位大明星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经过各大赛区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全国十强宝贝在舞台上各展风采,纯净动听的童谣,意气风发的军歌,活力四射的街舞,姿势曼妙的民族舞……小选手们以多种形式精彩展现自己的特长。台上才艺比拼紧张激烈,台下评委和观众们为表演赞叹不已,掌声阵阵。比赛现场人潮涌动,不少观众都被演出吸引驻足,站着看完了整场比赛,为小选手们的表演加油喝彩。


 
  (各地小选手精彩角逐)

 
  本届“和布奇一起秀”作为2013年外研社“阅读季”品牌下最受瞩目的儿童才艺大赛,赛事的组织和参与规模可谓空前。比赛自9月启动,面向华北、华中、华南、西南四大赛区,覆盖了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石家庄、大连、西安、呼和浩特等二十多个大中城市,不仅得到了全国数万家庭的大力支持,更吸引了诸多幼儿园所的热情参与。

  (优秀团体奖代表为现场观众表演精彩舞蹈)
 

  自 2009年创办以来,"和布奇一起秀"大赛已经成为中国儿童才艺大赛的知名品牌,为全国多才多艺的宝宝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帮助宝宝塑造自信的个性,鼓励他们从小勇敢表现自己,学会分享快乐、健康成长。5年来,全国共有数十万的儿童和家庭参与了这项活动。在活动中,宝宝通过舞台表演,培养自信,释放潜力。家长和宝宝一起参与其中,增强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让表演互动成为沟通亲子关系的良好桥梁。

  (第五届和布奇一起秀颁奖仪式)
 

  第五届“和布奇一起秀”在《你好,布奇!》主题曲中圆满落幕。布奇乐乐园为0-6岁宝宝提供全面专业的早期家庭教育的行动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和布奇一起秀”也将会为更多的小朋友和家庭创造展现风采、培养自信的舞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