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童鞋 » 童鞋资讯 » 正文

优安5.0系列雪地靴——一款不伤脚的雪地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优安新款雪地靴,内里采用高档海虎剪毛绒为材料,让宝宝的双脚时刻享受舒适至极的穿着感,深度保暖让双脚告别冬日严寒;鞋底采用第四代橡胶耐磨龙双层品牌复合鞋底,在保持材料轻便、耐低温等特点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防滑、耐磨性。
   近来,不少关于儿童穿错鞋而导致足部病状的新闻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注意。对于企业和经销代理商来说,了解妈妈和宝宝的需求和关注,是成功的关键之一。那么,妈妈们对于宝宝的鞋子到底关注的是什么呢?
  其实,妈妈们的关注很简单,无非是想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一双舒服、不伤脚、柔软的鞋子。然而,现在的童鞋市场,多数厂家和品牌一味地只靠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来作为产品设计的初衷,却不曾考虑过到底什么样的鞋子才是最适合孩子的。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一些细心的妈妈们想必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宝宝物色过冬物品了。在此,小编不禁要问一句:您都选好了吗?选对了吗?
  优安童鞋设计专家指出,冬季为宝宝选择雪地靴,仅仅只考虑鞋子的保暖效果是不够的,鞋子是否伤脚、是否耐磨防滑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优安新款雪地靴,内里采用高档海虎剪毛绒为材料,让宝宝的双脚时刻享受舒适至极的穿着感,深度保暖让双脚告别冬日严寒;鞋底采用第四代橡胶耐磨龙双层品牌复合鞋底,在保持材料轻便、耐低温等特点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防滑、耐磨性。


 
  优安雪地靴充分人体工程学(婴童)设计,鞋底的鞋跟和鞋头部位成简单的平弓形设计,筒靴弧形设计完全符合婴童小腿位形体,完全符合儿童行走时代的落脚轨迹,便于儿童行走;后跟使用牛皮强化,让儿童走路更稳固,不易摔倒;强化踝脚支撑设计,提高了鞋子的抗变形能力;橡皮筋搭扣设计,易穿脱,不挤脚,是一款真正不伤脚的雪地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