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行业资讯 » 正文

奥飞动漫闪耀亮相第十二届中国玩具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3年10月15日,第12届中国玩具展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专业展览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展会是国际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唯一通道,是民族品牌和产区展团布局全球网络的最佳渠道。国内外玩具品牌汇集,高新科技和创意玩具模型、动漫衍生玩具及时尚潮流新产品令人目不暇接。


 
  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动漫玩具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是奥飞股份实现动漫文化产业运营的主力军。奥迪动漫玩具所设计销售的“AULDEY双钻”品牌系列玩具是国内玩具行业的领导品牌,拥有国内最强的玩具研发、营销团队,四驱车、悠悠球、陀螺等动漫玩具产品成为青少年小朋友追逐的时尚和潮流。作为国内动漫企业的领军者,奥飞动漫闪耀亮相了本次玩具展。绚丽缤纷的展位,独具特色的新品,精心设计的陈列场景,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询问。公司工作人员对产品的功能、玩法、动画和推广对客商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客商们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未来十年,奥飞股份希望成为一家世界一流的动漫文化产业集团,在世界动漫文化产业的舞台上,有中国原创的动漫卡通经典形象为世界人民所传唱。
  为了达成这个伟大的梦想,奥飞股份将继续秉持“创新、执着、责任、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能力,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创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动漫文化产业价值链,塑造最具吸引力的平等、开放、包容、快乐的企业文化。
  本次中国玩具展令各参展商及中外客商看到了中国玩具行业、婴童用品行业的强劲发展势头及蓬勃商机,奥飞动漫亦借此机会展现了鲜明的企业形象、坚实的企业实力,亦为自身带来更多的机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