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行业资讯 » 正文

咏声携旗下众多著名品牌亮相上海玩具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丹丹
  2013年10月15日,第十二届上海玩具展如期开幕。咏声文化携旗下众多著名品牌登陆玩具展。


 
  广东咏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音乐、动漫、影视策划开发及运营的综合型文化创意企业。
  公司通过动画制作服务平台搭建、3D动画智能技术系统开发、新媒体动画技术研发等方式进行技术创新,拥有一流的动画创作团队及国内领先水平的3D动画制作技术,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原创3D动画生产企业之一。
  迄今,咏声已与中央电视台、上海文广等150余家播出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开拓了包括加拿大、俄罗斯、东南亚地区等在内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渠道资源。让咏声旗下的动漫品牌能迅速推向市场,形成有效传播和销售。
  咏声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创意作为核心竞争力,以技术创新营造生命力”。咏声旗下拥有 “猪猪侠”、“逗逗迪迪”等多个著名的原创动漫品牌;原创3D动画节目内容达18000多分钟;拥有动漫形象、动漫音乐、动画作品等著作权利超过130个。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