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美国品牌IDOL MIND最懂妈妈的心 开启中国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继连续四年的广东时装周走秀之后,美国加州知名童装设计师品牌——IDOL MIND(爱的米迪)高调进驻中国,于9月开启两家形象旗舰店,正式开启中国之旅。


 
  巨星着陆  正式开启中国之旅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广东时装周上,来自美国加州的童装设计师品牌——IDOL MIND(爱的米迪)携“简单舒适”的风格、“自由成长”的理念再次成功打造时尚童星,闪耀整个舞台。
  据了解,广东时装周组委会每年都会邀请美国、韩国、日本、法国等服装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服装品牌、知名设计师来广州举办服装发布会,此次乃是IDOL MIND连续第四年被邀请参加广东时装周,作为仅有的四家美国品牌之一,IDOL MIND用强烈的设计美感、健康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众多眼球,获得现场观众一致的好评与认可。
  IDOL公司旗下拥有多个服装品牌,好莱坞著名潮服品牌Blue Tattoo就是其一,IDOL MIND (爱的米迪)是IDOL公司旗下精品童装品牌,品牌设计以美国儿童轻松舒适生活为灵感来源,倡导一切从孩子出发,传播“自由成长”的理念,以加州风格的“简单舒适”为基调,设计创造适合中国儿童的纯棉休闲服装。
  2013年2月,IDOLMIND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共同成立了“中华儿童健康成长关爱”基金。并于2013年春节前夕,向西藏地区的贫困儿童捐赠了三十余万元的新春服装,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送到每一个需要关爱的孩子手中,穿在每一个渴望温暖的孩子身上,IDOL MIND 此次行动也得到了国务院新闻办及西藏自治区政府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IDOLMIND( 爱的米迪) 最懂妈妈的心

  在本土化经营理念上,IDOLMIND(爱的米迪)中国区总裁赵燕女士总结指出“妈妈们在给孩子买衣服的时候,总是希望买到的衣服首先要穿着舒服,看起来漂亮,价格不要太贵。作为一个母亲,我能深刻理解妈妈们的心,爱的米迪就是要做中国孩子穿的起的好衣服。”
  爱的米迪,所有的产品以健康、舒适,呵护儿童安全成长为核心理念。美国核心技术团队和研发团队坚持健康的童装设计理念;以“优质法棉”等天然有机原料为原料;采用无添加的安全生产工艺;专注打造健康舒适的童装,给宝贝最贴心的呵护!贴布绣元素融入到衣服的设计当中,非常抢眼,成为爱的米迪热卖抢手的童装系列。
  另外,爱的米迪不断推陈出新,每季抢先添加欧美超人气时尚元素、搭配最in的服装搭配以及精致健康的有全棉面料,打造“百分百健康,百分百时尚”的主题系列童装!
  筹备良久, IDOL MIND(爱的米迪)首家直营店于9月1日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隆重开业,据悉9月下旬“爱的米迪”的品牌形象店将在太原市长风国贸第六馆开业,其它主要城市的开业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IDOLMIND(爱的米迪)已经启航。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