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玩具再动员”变废为宝 安洁“小爱也温暖”进驻新华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3年9月13日上午10:30,安洁公司旗下“小爱也温暖”基金举办的“小爱也温暖-走进新华园”活动,在新华社小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旨在对孩子进行慈善启蒙教育。新华社团委领导、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源发展部处长杨晋女士、安洁公司亚太运营总部总裁杜明辉先生悉数登场,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哥哥主持了本次安洁爱心活动。


 
  “玩具再动员”进新华园 安洁集众力变废为宝

  “小爱也温暖”基金隶属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由安洁(Anzeel Ltd)亚太运营总部创建,是中国首家儿童慈善启蒙的基金,致力于儿童慈善启蒙和重大灾害后疫情支持。

  “玩具再动员”活动是安洁“小爱也温暖”基金儿童慈善启蒙项目之一,通过向公众征集回收小朋友完好的二手玩具,并经过安洁公司集中消毒处理后再将玩具送到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手中。新华园是玩具再动员活动的第二站,安洁公司为前来献出爱心的每个朋友都准备了一份安洁洗护套装礼盒,还为现场捐赠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捐赠证书和印有小爱也温暖图案的t恤衫,以记录这美好而温暖的时刻。活动第一天的天气状况并不好,但是却并没有影响大家献爱心的热情,众多家长带着孩子们参与到捐赠活动的队伍中来。两天的玩具再动员活动举办的非常顺利,机器人andy协助小朋友在快乐的氛围中完成了捐赠过程。


 
  家长踊跃支持活动   公益微信助力推广

  主办方安洁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爱也温暖”基金的玩具再动员活动已经拥有众多粉丝,这次捐赠活动中,有很多小朋友都是参加了第一次在悠唐广场捐赠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孩子通过上次活动孩子学会了分享和给予,对于孩子的成长非常有意义,所以通过小爱也温暖的微信平台,知道了安洁再次举办同类活动也特意赶来参加,就是想让孩子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分享快乐的精神。


 
  很多家长们还特意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对“小爱也温暖”基金举办的这次活动的认可和感谢,希望以后能够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因其区别于很多筹集善款的捐赠活动,既合理利用了闲置的二手玩具将其送到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手中,又对孩子们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让孩子们学会给予、学会分享,同时也能让孩子们体会到参与活动的快乐。


 
  记者还从安洁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小爱也温暖”基金设有公益微信,每增加一个关注,安洁公司将捐出一元钱作为公益基金。“小爱也温暖”后续的活动都将在官方微信上公布,想参与捐赠的朋友们可以通过扫描各大超市有售的安洁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关注“小爱也温暖”了解更多的活动详情。本次活动后,安洁工作人员已经将玩具运输到“小爱也温暖”基地,将玩具分类消毒处理后,会在第一时间将安全无菌的玩具送到雅安地区,具体活动详情都将在“小爱也温暖”公益微信平台进行直播。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