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婴童家纺 » 正文

金色十月“罗莱儿童天使基金会”在上海正式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金色十月,由罗莱儿童家纺发起的“罗莱儿童天使基金会”在上海正式成立。该基金会旨在长期帮助那些贫困失学,或者身受病痛困扰的弱势儿童。罗莱儿童将集合品牌自身、社会以及企业的力量,将爱和希望传递给最需要关爱的孩子们,同时呼吁每一个关心和支持罗莱儿童品牌的家庭也可以投入更多的关注给于社会的弱势群体。

  罗莱儿童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十分重视儿童健康与成长,此次“点亮心愿 光明天使在行动”的主题活动,将重点帮助弱视儿童。本次活动罗莱儿童将发动旗下爱心加盟商积极参与,共同传递爱心,将关爱带给千万家。

  据调查,弱视是一种严重危害儿童视功能的疾病,发病率为3-5%,全国约有1200万儿童患有此病,特别是在贫困地区,儿童患有弱视疾病的情况就更为严重。弱视不但视力差,而且没有同视功能和立体视觉功能,将严重影响儿童的发育、学习及正常生活,甚至严重影响儿童的身心健康,乃至人的前途命运,给一生带来极大痛苦。此病最佳治疗时期是学龄前,随着年龄的增长,治疗效果逐渐下降,治疗难度也不断增加,因此,及时的关爱与治疗尤显得重要。


 
  “点亮心愿 光明天使在行动”活动期间,凡在罗莱儿童慈善活动指定门店消费产品满100元,该罗莱儿童店铺就将捐赠1元给予相关慈善机构,帮助弱视儿童手术,找回光明世界。同时,活动也鼓励消费者家庭的小朋友捐出自己家中多余的学习用品,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龄人。每家推行活动的门店,也将组织各式各样的主题亲子活动,让父母和孩子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学会爱和分享。罗莱儿童邀请您和您的家庭参与“点亮心愿 光明天使在行动”,也许正因为有了您的参与,会让他们的世界有所不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