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婴童食品 » 正文

特福芬有机米粉 德国母婴领域当之无愧的旗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特福芬有机牧场
 
  特福芬公司于1911年在德国创立,经过一百多年卓有成效的发展,特福芬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有机营养食品生产商之一。百年的乳品经验,以及众多的技术专利,如今的特福芬已拥有了有机奶粉、有机婴儿辅食、有机护肤品、有机饮料、保健食品、药品等针对母婴领域的产品系列,让特福芬公司成为德国母婴领域当之无愧的旗舰。

  特福芬有机米粉在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澳洲等多个欧美发达国家销售多年,为成千上万的宝宝提供优质营养的有机辅食。特福芬米粉自进入中国以来,其优异的品质深得众多消费者信任,堪称有机界的辅食专家。

  为了带给宝宝最健康的营养食品,特福芬米粉优选精致的有机谷物作为原料,研制出有机全谷物米粉系列,富含各类有机谷物精粹,特有的全谷物加工,完整地保留了谷物中天然存在的各种营养素,淡淡的米香味,使口感天然纯正。

  全球唯一一款斯佩尔特全麦有机米粉,萃取了斯佩尔特小麦的精华,富含12%-20%的植物蛋白,含多种碳水化合物及丰富的天然维生素,含有所有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宝宝骨骼和关节生长所必需的,同时特福芬斯佩尔特全麦米粉里宝贵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溶解性的维生素A,E,D可以作为抗氧化剂,为宝宝提供“肠道健康+免疫力+智力+味觉系统+全面发育”的多重呵护。其中斯佩尔特全麦米粉中含有增强免疫力的免疫球蛋白,帮助宝宝少感冒,宝宝不易上火。

  1991年,特福芬荣获德国和欧盟有机食品认证,严格按照有机产品法规生产,检验。特福芬有机婴儿奶粉的原料来自德国有机牧场的有机鲜牛奶。有机奶牛饲养严格按照德国欧盟有机畜牧生产规定。牧草不允许施加化肥,不允许使用农药杀虫剂,不允许喂转基因饲料,并且禁止使用生长激素和抗生素。确保每盒米粉的安全和健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8-12-19 田夏哲 186****** 特福芬有机米粉 德国母婴领域当之无愧的旗舰… 锦州市,辽宁 [VIP查看]
2014-10-10 徐先生 187****** 特福芬有机米粉 德国母婴领域当之无愧的旗舰…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