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装资讯 » 正文

北京孕婴童协会受邀参加帝恒义2014新品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9月11日,北京孕婴童协会受邀参加了“帝恒义2014年唐绵、真美善秀春夏新品鉴赏会”,秘书长代表协会全体会员对帝恒义发布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表达协会作为后盾力量,将全力协助会员开展活动。


 
  北京帝恒义服装有限公司是新入会的协会成员,是华北区一家全方位多渠道经营孕妇服饰用品的公司。公司在总经理郑炳震的带领下,短短几年的时间,已发展成为华北最大的孕妇装品牌服务商。会上,郑总回想创业艰难,感慨心酸。但郑总胸怀豪气,重义气,故公司LOGO寓意之一即是“义”。郑总豪言: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希望此次发布会,能与各品牌商共同努力,深度合作。协办单位北京优康利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激情感言,表达了与帝恒义、与郑总建立的深厚友谊,和亲密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此次有8个品牌参加订货及展示活动,包括唐绵、真美善秀、衣+康防辐射、丰孕内衣、爱蓓孕妇用品、mamastyle妈咪包等。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国内在零售业界有着“店面业绩第一工匠”美誉的实战派训练导师为来宾进行专题培训。

  帝恒义作为孕婴童协会的重要成员,母婴行业的标兵企业,协会将全力支持和配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