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服饰热点 » 正文

T100在这个秋冬带给孩子一种舒适美妙的感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T100亲子童装一贯承袭英伦贵族服饰的设计精髓,融合东方亲子文化的传统,中西合璧,重新演绎了经典、简约、高贵的英伦风、贵族范儿。
  T100亲子童装一贯承袭英伦贵族服饰的设计精髓,融合东方亲子文化的传统,中西合璧,重新演绎了经典、简约、高贵的英伦风、贵族范儿。2013—2014秋冬装,以“穿”越美丽的童年时光为季节精神隆重推出“红与黑的浪漫情缘”、“运动会与乡村俱乐部”、“宁静大自然—我的探秘乐园”、“民族&自然风光”四大主题系列设计,给予孩子一股强烈、大胆、充满气势的探险精神。

  红与黑的浪漫情缘

  红与黑向来是浪漫与经典的代表,T100秋季新品融入了大量的枣红色、杏色,引起孩子的兴趣与玩乐的快感。这几个象征着城市优雅、经典的元素再次被设计师大量运用,它不再是随意搭配的基本,而是带着孩子去追逐浪漫的元素。

  黑色、枣红色、杏色交织的格纹小西装显得格外时尚大气,以蝴蝶结领口点缀,戴上黑色圆框眼镜,英伦风范的小绅士魅力随之袭来,同色系针织上衣与皮鞋天衣无缝般的组合,斗篷式风衣既前卫时尚又纯朴有型,演绎着T100的经典和浪漫。经久不衰的黑白千鸟格、丝绒面料让小女孩有小大人范儿又不失可爱,搭配黑色打底裤与黑色及膝皮靴,更显气质脱俗。




 
  9月恰逢开学季,学院的活力是初秋的灵感之源,英伦学院风似乎从未淡出过设计师的视线,天然感的面料的选用,于设计细节体现出休闲的运动时装化。双排扣大衣,精致的小提包,厚实的课本以及充满复古气息的衣帽,结合时髦的搭配方式,仿佛把孩子带到了古老而又神秘的国际大都市伦敦学院,随着古老大钟敲响,孩子收拾心情上学去: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出游的星期天……




 
  宁静大自然&我的探秘乐园

  盛行的连帽式大衣、轻薄型羽绒在这个秋冬强势回归,为孩子增添几分可爱气息。运用对比柔和的色彩,浅绿、柔粉的巧妙运用体现小女孩的宁静时尚,秋意初起时搭配打底衫或衬衫,更显小淑女气质。男童则采用芥末绿、墨绿、军绿,不同深浅同色系对比,加入橘色点缀,更增添孩子的活泼感,结合气质高雅的面料,时尚动感中增添了柔软舒适的特性,在这个秋冬带给孩子一种舒适美妙的感受。新颖的设计让可拆卸式毛领得到新的诠释,经典的圆领毛衣依然演绎着T100流行趋势,与可爱的卡通元素相结合,文静又不失活泼,格子、碎花面料与该宁静的主题色形成共鸣,充分表现出孩子们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儿童个性,配上小行李箱,收拾行装,即将开展一段奥妙的旅程。




 
  民族&自然风光

  除了黑白的经典搭配,富有民族气息的红元素应用使这个沉闷的秋冬多了一份温暖的气息,当代中国元素的巧妙运用,唤起了孩子的传统意识,并充分展现出圣诞带给孩子们的愉悦心情。设计师想要通过传统色彩来强调孩子的归属感,并伴随自然风光以更神秘的方式出现,舒适温暖的中性自然色系面料渗透着温和优雅的自然魅力。




 
  高贵又带点可爱的毛毛领口,尽显奢华气息,一身大气装扮让孩子在欣赏沿途自然风光时增加几分沉醉,构筑了一幅美丽的立体画卷。格子连衣裙把充满太阳力量的红色穿插于具有神秘色彩的黑白色系中,用简洁的线条将经典重新诠释了一遍,腰间蝴蝶结独特点缀,小短靴成为了点睛之笔,整体装扮立显时尚活泼,穿上的帅气的毛绒外套,将是这个秋冬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