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设计 » 正文

好孩子全球首款定制童车gb star 辣妈潮爸的新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好孩子全球首款定制童车gb star 是gb08的全新升级版,在原来的基础上,gb star的座位高度和坐兜宽度都有所提升,特别是座位升高了100mm这一更具人性化的设计,让宝宝远离汽车尾气带来的侵害,呵护宝宝的健康。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收入也在提高,社会的消费趋势随之发生变化。在这个大机器生产化的时代,任何东西只要是普遍的,就会失去它本身的魅力,因此“定制品”这个概念逐渐深入人心,好孩子全球首款定制童车gb star应运而生。

  全球首款定制童车gb star 辣妈潮爸的新选择

  即使是制作精美,体验极佳的iphone,如今也已成为“街机”,很难再受到一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青睐,好孩子全球首款定制童车gb star的诞生,给喜爱追求潮流的年轻爸妈带来了新鲜感。

  无论是黑白波点还是蓝色书法条纹这些经典的时尚元素,都可以在gb star童车上展现出属于私人定制品的风采。定制童车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它的唯一性以及拥有者拥有这款产品的传颂价值。对于父母来说,自己是这款童车的设计者是一种非常愉悦的感觉,这种感觉远远超越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而在这些定制童车的消费者身上,独一无二的个性,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可见一斑,这也更是好孩子品牌所带来的无形的力量。


 
  全新升级版gb star童车 给宝宝更细致的呵护

  gb star 是gb08的全新升级版,在原来的基础上,gb star的座位高度和坐兜宽度都有所提升,特别是座位升高了100mm这一更具人性化的设计,让宝宝远离汽车尾气带来的侵害,呵护宝宝的健康。

  而这款童车的另一大亮点是全方位的避震设计,许多父母在购买童车时的首要关注点就在于能否避震,gb star的前轮避震器、伸缩杆加上后轮12寸的充气橡胶轮胎,可以有效隔绝车体震动对宝宝大脑的伤害,让宝宝出行更加的安全舒适。


 
  gb star折射研发团队实力 好孩子引领童车新潮流

  gb star的推出,彰显了好孩子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紧抓消费者心态的敏锐洞察力。童车的定制在世界范围内并不普遍,推出定制款童车必须依靠一个强大研发团队的支持,为了在体现个性的同时保证产品的品质,好孩子拥有全球最为严苛的安全监测标准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

  自主研发、不断创新的精神,使好孩子得到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推出的全球首款定制童车gb star,更有助于开启未来母婴消费市场的新趋势,也无疑将成为好孩子打开定制款母婴产品的试金石。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