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玩具新品 » 正文

广东宝贝携新产品“玛力”即将首登中国玩具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广东宝贝儿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首次报名参加将于10月份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玩具展,并在展会期间发布公司最新“玛力”品牌玩具产品。
  2013年,广东宝贝儿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首次报名参加将于10月份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玩具展,并在展会期间发布公司最新“玛力”品牌玩具产品,同时借助展会平台面向全国招募传统渠道和商超渠道合作伙伴。


 
  广东宝贝儿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由汕头宝贝儿公司延续而来,公司的婴童用品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在国内婴童用品行业中不断地发展壮大,已成为国内市场中一颗璀璨的星星,经营有“心喜小鸭”、“安吉小羊”、“菲爽宝贝”婴幼儿服装系列品牌。高档的产品,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位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0年宝贝儿公司重磅出击,推出“丽亲”和“咪呢小熊”两大婴童用品品牌,并以质量好、定位准、品种多等优点取得了同行业的高度评价。

  宝贝儿旗下有分公司四个,其中生产型工厂两个,总占地面积1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0万平米,现有大型生产设备50台,并引进日本300万元/台先进生产设备两台,员工上千人,同时导入专业的管理和技术团队为品牌的经营保驾护航。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