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涤用品 » 正文

kachelly卡其拉 专为婴儿设计的洗衣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我们一直都在说宝宝衣服要用专业的婴儿洗衣液,这样才能减低伤害,甚至无伤害。那么用宝宝专用洗衣液到底有哪些好处呢?妈妈们需要更为明确的说明。下面就为您介绍。

  (1)首先是护色性好。护色性好的洗衣液,能保护衣服原色,让衣物持久鲜艳如新。

  (2) 其次是保护衣物纤维,好洗衣液能确保衣服洗后柔软顺滑、更舒适。

  (3)三是护手性好,中性温和的配方,确保手洗或接触时皮肤不发烫。

  (4)四是易漂洗、无残留,避免洗后穿着引起皮肤不良反应。最后是保护环境。

  再有就是晾的问题。婴儿衣物漂洗干净后,最好用晒太阳的办法除菌。太阳是最天然的除菌材料,应该让婴儿衣物充分吸收阳光。如果碰到阴天,可以在晾到半干时,用电熨斗熨一下,熨斗的高温同样也能起到除菌和消毒的作用。


 
  为什么不能用一般的成人洗衣液给宝宝洗衣服呢?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生活水平也提高了,所以家里洗衣服的设备也是全套的,什么领洁净、洗衣液、消毒液一大堆,用这些宝贝给大人洗衣服还可以,要是给婴儿洗衣服那就不行啦,因为这些消毒液,洗衣液之类的里面还有化学物质,小孩子要用小孩子专有的婴儿洗衣液,而且大人每天的活动量要比小孩多几十倍,所以身上的细菌也自然多了,请各位家长切忌把自己的衣服和孩子的衣服放在一起洗,这样对孩子不好,请各位家长注意了,而且小孩的衣服最好还是手动洗比较好,因为洗衣机里面有太多的细菌,所以手动洗还是比较可靠的。

  婴儿皮肤柔嫩,抵抗力也比较低,所以他们的衣物既要保证干净,还要做好除菌、消毒工作。只是,同样因为孩子体质不比大人,除菌消毒时,少用化学品才能尽可能避免留下“祸患”。

  建议:宝宝衣物清洗用热水比较好,温度以50—60摄氏度为宜,不要选择气味过浓的产品,以免由于芳香剂过多,对婴儿皮肤造成损害。宝宝洗衣液,向您推荐(kachelly)卡其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