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全方位解读羊奶市场 中国婴幼儿羊奶粉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2013年7月25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北京妇女儿童博览会主办,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婴幼儿羊奶粉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多位孕婴童渠道客户与近50家新闻媒体共同参会。

  据了解,此次论坛以“聚正能量、国乳当自強、传承真善美、体现新价值”为主题,邀请多位权威人士和营销专家,从政策、生产技术、市场营销等角度,对中国国羊奶粉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参会者普遍认为,其“既有高度,又有深度”。

  5月31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婴幼儿奶粉质量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要提升婴幼儿奶粉的质量安全和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6月18日,国家九部委联合发布“双提”行动方案,发布“婴幼儿乳粉参照药品管理”、“鼓励奶粉企业兼并重组”,“不准贴牌生产”等政策,这就犹如向奶粉行业投入了一颗重磅炸弹,各届反响热烈。

  凭借营养、健康的卖点,羊奶粉市场近几年取得了稳步发展,但也存在着市场混乱,质量良莠不齐的问题。当前新的市场环境,给羊奶粉行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

  结合目前中国乳品行业的现状及对未来前景的预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相关领导也发表重要讲话。

  而央视热播栏目《养生堂》的主持人于康,则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用真实的体会及全面的营养学知识告诉大家乳制品及羊奶的营养健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奶山羊首席专家、国务院奶山牛研究所主任曹斌云教授花费多年时间,潜心研究羊奶粉的营养价值及如何正确食用羊奶粉,此次论坛他带来了主题演讲--让羊奶粉惠及国民,强壮民族,为大家上了一堂羊奶粉营养知识普及课。

  会议最后,孕婴童营销全程服务机构、深圳发现爱品牌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奕宪先生,站在乳品经销商的角度,结合日前国家九部委出台的奶粉新政,告诉大家“如何实现产销合作共赢,经销商与企业共谋未来”,赢得了经销商的普遍认可。

  论坛举办期间,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颁发的“社会责任奖”荣誉称号。

  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地处全国最大的奶山羊基地富平县,创建于1978年,是专业羊乳制品加工企业,陕西 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陕西省羊乳制品出口备案企业。公司以"打造中国第一、世界知名羊乳品牌" 为目标,全产业链经营,国内首创"适度规模养殖,机械化挤奶,冷链贮运,奶款直付"源头质量 控制红星模 式,日加工鲜奶600吨的婴幼儿乳粉生产线,严格按照国家乳制品新标准和GMP规范设计,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 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技术和上进上排低温附聚粉塔工艺,能有效的保证产品的营养、安全、速溶。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乳制品HACCP、GMP认证和Halal(国际清真食品)认证,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出口欧盟、东南亚 等国家和地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8-08 张文杰 136****** 全方位解读羊奶市场 中国婴幼儿羊奶粉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泉州市,福建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