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设计 » 正文

好孩子全球率先推出双向伞把车惊艳上海母婴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前不久,第13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国际婴童品牌领导者好孩子集团携众多产品出席了本届盛会。凭借领先世界的技术,“好孩子”此次带来了全球率先可双面换向的超级伞把车,作为继4月18日“一亿辆,新起点”上推出世界最轻童车“蜂鸟”之后的又一款创新力作。

  据悉,此款双向伞把车实现了五大技术突破:双向推动、单手折叠、折叠后可站立、自如转换的万向轮、重量仅7.5公斤,小小车身包含了11项专利,“好孩子”解决了世界行业性难题。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产品中,还包括了四型号最轻童车“蜂鸟”组合,业内率先全面普及环保水性漆的婴儿木床,拥有5大创新专利的汽车安全座椅,能避开障碍物的襁褓椅,采用德国进口的天然原料的护理用品等全品类婴童用品等。

  据了解,迄今为止已经有5800多项专利技术在“好孩子”诞生,依托设立在美国波士顿、荷兰乌特勒支、日本东京、中国香港及中国昆山的五大研发中心,“好孩子”一直保持着世界第一的创新研发水平。今年“好孩子”还获得了2013年度全国“质量标杆企业”称号;近日,“好孩子”的创始人宋郑还获得了由WalterL.Hurd基金会及亚太质量组织(APQO)颁发2013年WalterL.Hurd执行官奖章,这也是中国企业家率先获得这一奖项。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好孩子”在中国、北美、欧洲市场占有率已经分别达到42%、55.1%和24.1%。

  宋郑还在母婴展上向笔者表示,“要创建世界名牌,必须要站到科技和道德的最高点上,就是要创新”。随着“好孩子”的新产品源源不断地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其标杆性的示范作用将对整个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对于重塑国内消费者对于婴童产品的信心,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