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设计 » 正文

Orgami——世界首款一键折叠的智能童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美国Orgami智能童车由中国高端婴童领先品牌i-baby代理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Orgami是世界首款一键折叠的智能童车,美国原创研发荣获数十项国际设计专利。
  Orgami智能童车受到奥斯卡最佳女主角Natalie Portman(娜塔丽·波特曼)和“全世界最性感女子” 金球奖得主Jennifer Garner(詹妮弗·加纳)等国际巨星热烈追捧。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1981年6月9日生于以色列耶路撒冷,3岁后随全家搬到纽约。她凭借吕克·贝松执导的《这个杀手不太冷》一鸣惊人。 2010-2011年,她在《黑天鹅》里饰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横扫金球奖、演员公会奖、影评人票选奖与英国影艺学院奖,并荣获第83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1972年4月17日生于美国, 荣获59届金球奖电视类最佳系列剧女演员奖,在著名男性杂志《MAXIM》2001年度的“全世界最性感女子”评选中压倒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勇夺第一。其代表作品为《双面女间谍-第一季》、《夜魔侠》。

  2006年以后,詹妮弗·加纳把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及照顾女儿身上,为了表彰加纳的卓著成就,2007年她被西弗吉尼亚评为该州年度人物。


 
  美国Orgami智能童车由中国高端婴童领先品牌i-baby代理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Orgami是世界首款一键折叠的智能童车,美国原创研发荣获数十项国际设计专利。Orgami智能童车拥有:一键启动,一键折叠,一键刹车、内置发电系统,行驶过程自动充电、四轮悬浮防震系统、LED液晶仪表盘,USB数码充电系统、照明灯及日行灯,保障行车安全等功能。Orgami智能童车将带领我们鉴定童车历史的改变,从此童车由手动折叠将进入自动化折叠时代,开辟高科技智能童车新时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