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爹地宝贝2013秋冬订货会暨营销峰会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激情成就梦想,品牌塑造价值。爹地宝贝2013秋冬订货会暨营销峰会7月21日到7月24日在浙江杭州金马国际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700多位经销商合作伙伴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上,林斌董事长从品牌定位、品牌与未来、品牌财富、消费者的需求、行业竞争格局做了详细的解析。爹地宝贝品牌的发展,将持续坚持创新,提升核心价值观、提升品牌的内涵,形成品牌与产品的自然联想;爹地宝贝品牌的发展必将走向产品的高端化,保证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合理利润空间,通过不断更新升级的产品主导市场走向,在这过程中,需要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眼光、胆量和勇气,方能为合作伙伴带来财富和幸福指数的提升;爹地宝贝品牌的发展,更多需要倾听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是品牌发展的第一动力因素,消费者的需求直接反应了市场动态的变化,只有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才能突破自我,提升品牌;爹地宝贝品牌的发展,必将引发行业格局的变化,目前的市场竞争不仅存在现有竞争对手,还有不断涌入的新对手,如何在行业的竞争中保持不败之地,更需要产品持续创新,保持品牌的新鲜度和美誉度。


 
  会议上,营销副总林中飞详细阐述了在新商业环境下厂商关系聚焦点,如何求同存异,保证双方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营销总监陈红君回顾了2013年上半年度工作进度,同时对下半年度公司产品、渠道、人力等做了细致讲解。会议上,生产副总严福金从人力资源与设备配置以及生产能力方面详细分析了生产后勤保障措施,品管中心经理严木从品质检测、品质管控、常见问题解析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公司品质管理的措施。


 
  会议结束,公司组织经销商合作伙伴观看《印象西湖》,游览了江南水乡古镇--乌镇,西溪湿地公园,感受人与自然相溶美景。爹地宝贝2013秋冬订货会暨营销峰会在杭州湖光山色中落下帷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