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食品 » 正文

产后妈妈的选择 艾佳人产后胶原蛋白值得信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网络试用营销盛行的时代下,胶原蛋白的试吃体验活动如雨后春笋般展现在众妈妈面前。当记者问及妈妈们如何能在众多品牌中万里挑一时,妈妈们给出的答案是,看配方、看效果、看企业服务质量和传达的品牌形象。
  在网络试用营销盛行的时代下,胶原蛋白的试吃体验活动如雨后春笋般展现在众妈妈面前。当记者问及妈妈们如何能在众多品牌中万里挑一时,妈妈们给出的答案是,看配方、看效果、看企业服务质量和传达的品牌形象。经过记者的多方了解,一款艾佳人公司的的高端胶原蛋白,通过在淘宝网上举办的付邮试吃活动而获得了妈妈们的高度赞誉。不仅如此,妈妈们还纷纷表示,对7月上市的艾佳人“月子伴侣系列”胶原蛋白充满信心。


 
  记者通过访问和查看艾佳人胶原蛋白试用者提供的试用报告发现,对于艾佳人胶原蛋白的好评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艾佳人胶原蛋白中的L-赖氨酸含量高 促进妈妈奶水分泌 使奶水质量提高

  “我只是连续吃了一周,奶水就明显变得更加浓稠,宝宝不再因为饿而哭闹了”,“溶解很快,有一股淡淡的鱼骨香味,喝的很顺利,不像是我之前吃的一款有恶心刺鼻鱼腥味”,“这款胶原蛋白是低热量零脂肪营养蛋白,所以服用不用担心产后肥胖问题”。记者了解到,产后妈妈身体虚弱,大量的营养物质流失尤其是胶原蛋白,导致乳房下垂,奶水稀少,奶水中营养物质含量低。而艾佳人胶原蛋白中的L-赖氨酸含量极高,能够有效提升妈妈日常食物中各种营养成分的吸收和利用 、促进奶水分泌,营养丰富、增强宝宝免疫力、促进宝宝发育。因此好的胶原蛋白是不怕被消费者检验的。


 
  二、精选原料 法国罗塞洛集团提供100%纯肽无添加 安全又健康

  “我看准的是艾佳人胶原蛋白核心成分源自全球最大的胶原蛋白提供商罗塞洛集团,在大西洋深海海域拥有专属渔场,原生态自然海域没有任何污染。而且鲑鱼皮的结构与人体皮肤结构非常类似,是目前最佳的胶原蛋白原料”。“商家提供了出入境检验检疫证书以及原产地法国的检验报告,100%纯肽无任何添加,吃着特别安心放心”以上这些话就是记者在艾佳人胶原蛋白试用报告中看到的消费者真实感言,并且发现很多妈妈都给予了艾佳人如此评价。可见,她们之所以选择艾佳人胶原蛋白,主要原因是对艾佳人致力于产后妈妈身体恢复的十年时间的信任与支持。


 
  三、艾佳人胶原蛋白中羟脯氨酸含量极高 使乳房挺拔,也可淡化妊娠纹,给肌肤注入一道光

  “客服解释说胶原蛋白中羟脯氨酸具有收紧结缔组织的作用,能使松弛的组织紧实,承托起由于喂奶引起下垂的乳房。抱着试试的心态吃了一个月的时间,乳房变得挺拔,丰满,富有弹性。同时奶水也非常明显的比以前要浓稠了”,“都说女人只有生过孩子才算是完美的,可生过孩子的女人,身体却并不完美,怀孕导致了皮肤表皮拉裂松弛和妊娠纹,一直是让我非常头痛的事情,试用胶原蛋白之后,皮肤弹性恢复,柔韧充盈,妊娠斑也减轻了很多。”目前此款产品已在艾佳人天猫和京东两平台热销。

  以上系列反馈,都体现了妈妈们对艾佳人月子伴侣—胶原蛋白的信任和青睐,通过试吃活动,不仅让更多产后妈妈见证了艾佳人月子食品的真实品质,还由此获得了众多艾佳人品牌忠实消费者的拥趸。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