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婴资讯 » 正文

母乳喂养的必要性 坚持母乳喂养的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医描述母乳是“血之所化,水谷精微所生”,是宝宝最好的天然食物,对宝宝生长发育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对于职场妈妈或母乳较少的妈妈来说,坚持母乳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为了您最亲爱的宝贝,我们有必要详细了解母乳喂养的必要性,以及坚持母乳喂养的方法。

  为什么一定要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对宝宝和妈妈来说,都有很多益处。

  对宝宝的益处:

  1、产后2~3天分泌的初乳虽然不多,但是非常珍贵。免疫抗体含量高,能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且蛋白含量高、热量高、容易消化吸收,还能刺激胃肠蠕动,加速胎便排出。初乳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牛磺酸等,有利于婴儿脑部发育。即使初乳仅有几滴,也一定要送入宝宝口中。

  2、乳汁的质和量随着婴儿生长发育不断变化,以适应孩子不同阶段的需要,母乳中含有婴儿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而且比例适当,适应婴儿的消化吸收。

  对母亲的益处:

  1、产后哺乳可刺激催乳激素的分泌,有助于子宫的收缩,促进产后瘀血的排出和子宫的复旧。

  2、可减少乳腺癌、卵巢癌的发生率。

  3、母子间亲密的接触能增进情感交流,同时便于随时观察小儿的变化。

  为什么很多母亲中途放弃母乳喂养?

  成功坚持母乳喂养6个月以上的母亲不到30%。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原因就是“奶水不够,满足不了孩子的营养需求”,第二个原因是产假结束,需要上班。


 
  如何成功母乳喂养

  早开奶:宝宝早吸吮,可以刺激乳腺分泌乳汁,防止乳腺管堵塞,加快子宫的修复。自然分娩的新妈妈可在产后半小时内, 让宝宝吸吮妈妈的乳头;剖腹产的妈妈如果不能马上开奶, 也应在产后半小时内利用吸奶器吸奶,以其类似吸吮功能对乳头进行刺激,一日多次进行,促进乳汁的分泌。

  按需哺乳:是孩子喂养的基本原则。1~2个月的宝宝,在婴儿感到饥饿或者母亲感到乳胀时即可给婴儿哺乳,不限制喂奶时间和次数。此后,可按照婴儿睡眠规律每2~3小时喂一次,逐步延长到3~4小时喂一次,夜间逐步停到1次,24小时哺乳6~7次。根据孩子的个体差异可以适当调整哺乳时间,以吃饱为度。如果孩子吮吸不足,母乳的量相对也不会增加,这时应使用吸奶器吸出奶水,弥补孩子没能吮吸的次数。注意吸空一侧乳房再吸另一侧,这样有助于乳汁循环。

  职场妈妈小贴士:在回到工作岗位前确定喂养方式,做好准备工作。如果回到工作岗位后仍坚持母乳喂养,应定时有规律地吸奶,准备好保温袋、便携式挤奶器、母乳奶瓶等。在回归工作岗位之前还应将母乳装入奶瓶中喂养,使孩子习惯吮吸奶嘴的感觉。尽管直接喂养母乳最好,但是作为背奶妈妈,母乳也可以“保鲜”,因为母乳的储存并不难,一般挤出乳汁在25度室温下可放置6~8小时,冰箱冷藏室(0~4度)可保存3~5天,若冷冻(零下20度)可保存3~4个月。

  母乳喂养是一件幸福而又辛苦的事情,妈妈们需要有足够的信心,也要做好一些相应的准备,如遇到孩子吸吮不足、外出、工作等情况,吸奶器就是必备的用品。吸奶器选择的重要原则就是安全有质量保证,要详细了解产品的材质、工艺,设计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Phyll手动吸奶器

  Phyll手动吸奶器是能够迅速吸出奶水的手动挤奶器。Phyll手动吸奶器最大的特点是可根据力量强度调节压力,避免不合理的压力造成乳头损伤及疼痛。且手柄的设计轻柔,科学合理,对产妇的手腕没有任何负面影响,不会造成任何负担。同时为了最大限度地加强按摩效果,还使用了液体硅胶按摩花瓣。而且此款挤奶器能与所有母乳奶瓶直接连接,能够直接进行冷藏或冷冻。


 
  关于韩美营销集团

  “韩美营销集团”(简称“hmg” )是韩美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并在香港、日本、中国、韩国设立了相应的子公司,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目前公司旗下有“U-ZA”“Phyll”“Denti”“倍倍爱”“see kai run” “Baby dream” “海藻钙”等母婴品牌,2013年即将推出新品食品级妈咪爱活性益生菌粉、奶粉等新产品。秉承着“品质,安全,技术,创新”的原则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且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公司将以成为“中国最大的婴幼儿产品群”为目标不断努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