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英国著名婴童品牌Joie巧儿宜在北京举办了品牌新品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28日,英国婴童品牌Joie(巧儿宜)广邀近百名来自大陆、香港、台湾的一线主流媒体共聚京城,与其大中华区代言人小S一起见证Joie全系列新品的璀璨上市。这也是Joie继2012年发布其代言人小S之后与众媒体的再次聚首,场内人气鼎沸,高潮迭起。万千瞩目下,代言人小S以一袭大红色的低V裹身礼服推着Joie的Krome(卡洛美)手推车惹火亮相,后面紧随4位外国男模陪同,可谓是将辣妈女王的封号发挥极致,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与男模间的搭配互动,变化万千的火辣造型,引得现场媒体快门声此起彼伏,也使得六月的帝都更显炙热, 着实上演了一把现场版“离不开的诱惑”。

  发布会现场除了热辣的温度,还有感动的育儿瞬间。Joie品牌更邀请推崇小S育儿态度的四位网络上一呼百应的草根红人,也是生活中和普通父母一样使用Joie产品的辣妈奶爸。他们透过Joie品牌与最美辣妈小S一起探讨照顾宝宝的育儿经,畅聊使用Joie的心得体会。在现场的交流互动过程中,小S也不断表示:“因为Joie的产品太好用,三个女儿每天都在使用它,现在已经完全离不开Joie” 。


 
  值得一提的是,伴着Joie中国区总经理程瀚先生、英国董事总经理David Welsh先生和代言人小S同时将Joie品牌的启动钥匙插入魔法启动台的一刹那,整个舞台的旋转装置也被同时开启,舞台大屏神奇的180°大转身,一整面全新产品闪亮登场,令在座嘉宾倍感惊喜,发布会也在此刻达到了高潮。Joie中国区总经理程瀚先生随即宣布:“因代言人小S对Joie的热爱与支持,特将舞台上所有展示的人气产品全部赠予代言人小S,以表达Joie品牌对她的感谢。”

  据悉,此次Joie 全系列新品将继续沿袭Joie品牌 “好设计、好材料、好工艺、好品质”的设计原则,如专为运动辣妈设计的三轮豪华手推车Litetrax(莱特斯),小S同款L型时尚手推车Kixx(凯克斯),全部顶级配置的豪华三合一。


 
  手推车Krome(卡洛美)、可轻松收合的轻巧伞车Nitro (尼儿 )、以及外型简洁简约的Brisk ( 倍思克 ),和高品质实用折叠式游戏床Adina(艾汀娜)都是上佳之选,其中顶级手推车Krome、Brisk更是在今年一举斩获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代言人小S在拍摄此次新品的花絮中,也是大方表示:“有了Joie之后,就像拥有了好男人一样,你就是想一直拥有它,依赖它,离不开它。完全不用担心小孩的安全与舒适,因为Joie的产品就是最棒的选择。”

  在广大的中国婴童用品市场,英国品牌Joie赢得众多辣妈奶爸的青睐、喜爱和支持,才举办两次媒体发布会就得到各方媒体的大力推介,门店销量亦是翻了又翻,对此,程瀚总经理欣喜回应:“Joie是一个来自英国的婴童品牌,我们在中英两地都拥有成熟的研发中心,但我们并不是将出产英国的产品全部照搬到中国市场,而是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走访,花大量时间去了解中国父母的实际需求。有了前期的真实数据,才能将我们的产品按照中国宝宝的成长特点做出最适宜的调整。这样才能保证每一件在中国上市的Joie产品,不仅沿袭了100%英国先进的制造理念,更有针对性的融合了本地市场的实际需求。Joie愿携手辣妈小S,让更多中国父母感受到用过就离不开的喜悦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