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新一代安全座椅面世 JANÉ汽车安全座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JANÉ冲撞试验研发中心,这里生产的汽车安全座椅的安全指数非常高,希望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儿童在交通事故中受到伤害

  秉承对儿童安全的承诺,JANÉ决定建立自己的研发中心,于2003年成立冲撞实验研究中心。几年来,它不断超越极限,力求制造安全规格超越监管要求的汽车安全座椅。

  值得自豪的是,JANÉ冲撞试验研发中心是西班牙第一个私人儿童安全测试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研究中心之一。它不仅符合ECE标准,还根据EURO-NCAP测试协议,准备接受更高速度的测试。

  JANÉ冲撞试验研究中心给JANÉ公司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可能性。在这里,工程师尽可能对产品进行比法规要求更加严格的安全测试,然后才将这些获得欧洲最严格认证的安全座椅投放市场。


 
  实验室设有专门测试汽车安全座椅的弹射式碰撞轨道,可接受不同速度的冲击(最高减速度可达65公里/小时以上或40g的冲力)。可转动的工作平台可以进行正面、背面和侧面这三种不同类型的撞击测试,产品涵盖适合新生儿至36公斤婴童的所有年龄数的安全座椅。

  此外,所有P系列以及最先进的Q系列假人(采用顶尖技术,具有高仿真度,配备传感器与加速计)都被应用在实验室测试中。每款汽车安全座椅都借助与该组别安全座椅具有相同尺寸和重量的假人进行测试。这些具备高仿真度的假人,仿制与每组安全座椅相对应的儿童的体型,并且配备了传感器,可测量身体不同部位的缓冲、扭转和弯曲度,以及外力对儿童身体关键部位的冲击。每次进行碰撞测试,这些传感器会显示精确的读数。高速摄像机亦可提供目视检查和读数显示(每秒超过1000张图像),这些参数帮助JANÉ不断改良产品。

  为了符合未来“isize”的要求,实验室近期进行了一系列技术创新。这样,一款符合侧面碰撞特殊测试协议的新一代安全座椅面世了,新的Isofix系统规格也已出台。

  随着Q系列假人的引进,实验室的全面革新业已完成,更加巩固了JANÉ冲撞试验研发中心晋升为“世界上最先进的专业检测实验室之一”的地位。

  在JANÉ冲撞试验研究中心里,正在进行着无数次的测试和研究,为它探索并实现了JANÉ最高水平的评估和最顶尖的安全系统。蒙特卡罗R1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此款安全座椅在Eurotest安全测试中被授予4星级,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约束系统之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