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婴童服饰 » 正文

安奈儿亲子游——走进革命老区 走进山区小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两周了,我家孩子天天一放学就钻在自己房间捯饬东西,周末还带一群同学到她房间开‘秘密会议’,最近两天我才知道,原来她正在发动同学给围下小学的小朋友捐衣捐物呢。让我既惊讶又感动。”近日,一位深圳家长致电安奈儿,感谢他们六一时组织的公益爱心体验活动,给孩子心灵成长帮助很大。

  原来,在六一儿童节当日,安奈儿童装邀请了广深两地20多个亲子家庭一起前往江西信丰县大塘埠镇围下小学,和当地小朋友共同度过了充实而颇有意义的六一节日。“一个很单纯的想法,让贫困山村的孩子也过一个快乐的六一,让城里的孩子有更多的人生体验,学会爱,学会感恩。”安奈儿总经理曹璋对举办这次活动表达他的心意。

  让孩子体验别样坏境,理解生活的真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是很多家长的心愿。同时,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体会到和城市孩子一样的快乐,得到尊重和公平的看待,让他们的精神世界同样充满阳光和欢笑也是社会大力倡导的行为。

  安奈儿活动部工作人员讲述了活动当天让她们感动的事情:坐了5个多小时的汽车,在崎岖的山路中摇摇晃晃了好久我们才抵达围下小学,当向导告诉我们不远处这排破败不堪的矮房就是围下小学时,同行的家长和小朋友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里最新的房子也是20年前建的,墙皮脱落的很厉害,房顶的瓦片也已经七零八落,整个学校都属危房,是全镇村小学校舍最差的学校之一。


 
  “当大家得知这里就是孩子们上学的地方,心情都很沉重,有的家长一边听村民的介绍一边偷偷抹眼泪。这个学校共有3个年级,老师才6人,在校的83名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因为常年不在父母身边,有的孩子甚至不知道儿童节是什么,在他们的世界里,除了读书,就是帮着爷爷奶奶干农活,照顾弟弟妹妹。”一位工作人员动情的说。

  尽管近年来贫困地区的孩子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下,生存境遇有了一定改善,但他们在教育资源、心理成长等方面与城市儿童的差距仍在扩大。贫困不可怕,缺乏父母和更多人的关爱才更容易导致他们的精神世界黯淡无光,更让他们对外部世界充满迷茫。可喜的是更多像安奈儿的爱心企业正在行动起来,不仅为留守儿童带去物质帮助,更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互动抚慰这群孩子的心灵。

  据介绍,当天安奈儿特别安排了名叫“我的六一这么过”创意绘画活动,邀请围下小学的小朋友和安奈儿小朋友一起用鲜艳的彩笔在白纸上描绘心中最快乐的儿童节。虽然两地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不同,但他们的作品却有着相同的愿望,有蓝天碧水鸟语花香的世界,还有快乐的小伙伴们。在画画活动过程中,来自深圳的李思涵小朋友的话让人印象特别深刻,她指着画中人物说,这是她和老区小朋友在蓝天白云下愉快的玩耍,希望明年儿童节老区小朋友能去深圳过节。对小思涵来说,过去的六一儿童节,自己都能收到不同的节日礼物,而今年,自己也能送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她有非常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

  童年的友谊是纯净的,正因为这份简单,安奈儿的小朋友才能和围下小朋友在短短半天时间里,就能成为好朋友。他们相互载歌载舞各展才艺,还一起去田间地头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丝毫没有隔阂。在组织小朋友参观当地农村和农业生产基地时,他们收获特别大,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见到长在田里的茄子、苦瓜还有辣椒,了解了很多农作物生长的知识。

  “我们经常说追求自然健康,但是什么是自然的健康的,如果不通过这次活动很多小朋友甚至家长都无法体会到。做最舒适自然的童装,看起来是一句非常普通的口号,但其实做起来很难,就像一颗种子从生根发芽到结出果实,要经历很严格的考验遵守很多大自然的规则,才能实现。”安奈儿总经理曹璋如是说。

  据了解,本次六一爱心活动,安奈儿向围下小学共送去玩具、衣物、文娱用品等价值上万元,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积极评价。信丰县委办公室罗主任坦言,作为革命老区,本地区有不少留守儿童,如何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是所有人的心愿,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体会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持续下去,也希望更多的有实力的企业关注老区,关注老区人民的生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