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童鞋 » 童鞋行业 » 正文

早晨童鞋将在29日隆重举办2013冬季订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据统计,中国0-16岁儿童总数超过3.8亿,而针对这个群体的消费总量也已经逾8万亿元。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家长对儿童的关注越来越高,特别是在以80、90父母为主导的消费市场中,儿童的支出占家庭的一半以上。在这样的趋势下,童鞋成为潜力巨大的市场“蓝海”。


 
  众多周知,今年是儿童用品企业竞争更加激烈的一年。在成人鞋服品牌集体抢滩的形势下,专注于儿童鞋服研发制造的企业也使出了杀手锏,相比于半路出家的竞争对手,这些专业的品牌更加具备核心实力。其中,来自广州早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早晨童鞋”,就凭借着时尚休闲的风格、独特精致的设计、行业唯有的工艺、健康舒适的体验、丰富多样的种类等优势,顺利抢占市场制高点。

  如今,早晨童鞋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地区设立了专卖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也让加盟经销商的销售业绩不断刷新。近期,早晨童鞋将在2013年6月29日至30日,在公司总部隆重举办2013年冬季订货会,推出更多风格迥异、时尚个性、穿着舒适的系列童鞋产品,提供给各地加盟经销商选择,满足不同消费水平的市场需求,为孩子双脚的健康护航。早晨童鞋诚邀品牌加盟经销商及意向加盟人士到场参加!

  此外,早晨童鞋也将应邀参加在2013.年7月17日至19日的“2013年上海婴童展会”,届时也欢迎大家到场参观,一睹早晨童鞋的品牌风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