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贝奇有氧护臀纸尿裤 干爽透气 防止红屁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贝奇有氧护臀纸尿裤由有“U型凸凹曹”的亲水无纺布组成,柔软、防红疹,迅速把尿液往下渗。专用的特级绵柔干爽面料超级柔软,保护宝宝敏感的肌肤,特有的“U型凸凹曹”可以大幅减低宝宝皮肤和尿裤的接触面积,通风、干爽、透气,防止红屁股。

  贝奇有氧护臀纸尿裤独有返渗材料结构,防止尿液返回面料层,提升表层干爽度。将尿液迅速向四周扩散,使得均匀吸收,从而保证吸收量大,避免因局部吸水而面层不平整。

  采用“五层锁水“结构芯体。全部用新加坡进口的住友高分子(俗称吸水珠珠),达到220倍强力吸收。专利“五层锁水“结构能够做到超薄芯体也能吸水量大,并迅速把尿液牢牢的锁在芯体里面,吸水量大于传统厚的纸尿裤;专有芯体技术不起坨、不断裂。做尿裤这个行业的都公认进口‘住友’牌高分子是最好的,但也是最贵的。贝奇柔薄纸尿裤(片)就是全部用‘住友’牌高分子,没有向其它牌子一样掺进50%以上或全部用国产高分子,所以吸收量多,干爽。


 
  选用台湾进口水胶透气底膜,柔软,把尿液的闷气排出。使宝宝健康活泼。贝奇产品选用台湾进口的透气底膜,只能通过气体,而不会排除液体。这样既可以排出闷气,减少炎症的产生,但又不会把尿液渗出来。市面上选用进口透气底膜的也就是进口版的好奇、花王等聊聊几个牌子。

  固定尿裤穿在宝宝屁股上。贝奇尿裤选用美国进口的‘3M’牌原材料,柔软、透气、不起毛、没有多余的黏胶,不会粘住小孩的皮肤,保护宝宝敏感的皮肤。专利使用的‘蘑菇头’结构扣,达到拉力强大粘力、可以多次反复粘拉。普通中低端产品一般采用胶贴,减低成本,而不用魔术扣。一般国产的魔术扣带有多余的胶,容易粘到宝宝的皮肤上,产品红疹。

  同样选用美国‘3M’的材料,拉伸长度大而不紧。即使好动宝宝弄松了尿裤,弹性腰围也能收紧,防止尿裤下脱,从而防止漏尿。 不紧的意思是尿裤不会勒得宝宝过紧,使宝宝的腰不舒服,但拉伸度也够大 。

  防止尿液的侧漏,使得宝宝裤子不会尿湿。贝奇产品选用进口拒水布材料,柔软,不会弄伤宝宝的皮肤。使用S、M、S三层结构,能贴紧宝宝的大腿,防止尿液外漏到尿裤外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