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BABYMILL——安全规格最高的基础阶段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如果问一个问题:“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您更信任哪一个?”恐怕绝大多数人给出的答案都是“进口奶粉”。的确,在三聚氰胺事件之后,国产奶业遭遇持续的信任危机,也让国人把目光不断投向了进口奶粉。然而近日,工信部举行“国产与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调查结果”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他们的调查结果。这场国产奶粉与进口奶粉的PK中,国产奶粉真的这么不堪吗?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介绍,此次针对北京和周边省会城市的奶粉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合格率达99%以上。而刘副理事长也强调,一次的抽查并没有什么,而基本的调查结果和以前大同小异,然而有专家则认为1%的问题摊下来也不是小数目。

  然而据国际媒体报道,包括荷兰、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全球优质奶源产地在内的多个国家继香港之后,先后发布了奶粉限购令,矛头直指对国外奶粉需求量较大的中国消费者,我们不仅发问,如果国内奶粉真的合格率如此之高,为什么还有大量的国内消费者不辞辛苦前往国外购买奶粉呢?而在限购令后,中国的配方奶粉需求者又该如何是好?


 
  在荷兰,贝倍妙被誉为“安全规格最高的基础阶段奶粉”,其含义不言而喻,荷兰的消费者从来不担心会购买到不合格或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的婴幼儿奶粉产品,因为在荷兰随处可见大片的天然牧场,而荷兰的奶牛也采用放养为主、补饲为辅的饲养方式,其主要食用的黑麦草,这种黑麦草中所含有的粗蛋白和粗脂肪的含量是普通杂草的三倍以上,长期食用黑麦草的奶牛可以产出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12、肉碱、胆碱等天然营养素的优质奶粉。需要重视的是在奶粉的生产过程中,荷兰的政府管理机构可谓一丝不苟,其根据欧盟颁布的关于药品生产安全管理准则对奶粉生产整个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和安全把控,确保上市的奶制品100%合格,而不是努力向着100%靠近!

  相较于国内的奶粉生产环节,荷兰无疑更为出色和健康的,无论是奶牛饲养环境和方式、无菌无毒控制措施、质量安全检查体系等都值得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学习和借鉴,即使1%相对于1来说是很小的一部分,但是对于人口基数较大的中国来说,其可能带来的危害无法估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