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The Twelve韩国原装进口儿童牙刷,守护宝宝口腔健康每一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刷毛软,刷头小;全面清洁牙齿更有效!
 
  换牙期,口腔内混杂有乳牙脱落后的缺口,宝宝刷牙难度增加。选择毛刷边缘柔软,刷头小的牙刷能完全包围每颗牙齿以达到彻底清洁,而且动力刷毛可帮助清洁大臼齿,帮助深入清洁后排牙齿。8岁后,儿童因处换牙阶段,乳齿与恒齿同时存在,又加上齿缝间隙较大,若不特别留意其刷牙习惯,蛀牙即容易生成。因此牙刷的选择上应以柔软混合设计的刷毛,帮助彻底清洁牙齿及齿缝。
 
  2、刷面平,刷头圆;呵护宝宝牙龈“我”最行!
 
  宝宝口腔娇嫩,牙龈柔软,需要对宝宝的牙龈进行有效呵护。选择刷面平,刷头圆的牙刷能够保护宝宝牙龈不会感到疼痛,或者不被刮伤。
 
  3、刷柄“胖胖”;锻炼手臂肌肉易抓握!
 
  因幼儿、学龄前及学龄期小朋友的手部肌肉发育不同,宝宝对抓握能力的感知也不一样。应该尽量选择握柄较粗胖、较硬的牙刷,能够让肌肉未发展完全的幼儿掌握。
 
  4、刷毛散开;提醒更换牙刷要及时!
 
  当宝宝的牙刷毛散卡后,就说明需要更换牙刷毛了,这时牙刷已经无法起到清洁牙齿的作用了。
 
  最后,还需要强调一点。在学习刷牙的阶段中,因为宝宝还处于学习阶段,不能有效清洁牙齿,这个时候就需要妈妈的帮助了。每次刷牙完成后由妈妈检查,没刷干净的地方,妈妈可教宝宝重新刷牙,或者用蘸过清水的棉签轻轻擦拭。只有清洁好牙齿,才能让宝宝露出灿烂笑容。
  宝宝们每一年的口腔健康
 
  韩国The Twelve儿童牙刷为您守护!
 
  The Twelve儿童牙刷在每一支牙刷的刷柄上
 
  标示了每一个月的月份
 
  可以更及时周期性地更换牙刷哦!
 
  每 个 月 一 支 !
 
  由孩子们喜欢的斑斓色彩组成的12支为一套!
 
  可以感受每个月使用新牙刷的乐趣~
  12色绚丽多彩的牙刷上
 
  标示着不同的月份
 
  缤纷大胆的撞色艺术
 
  让浴室都充满了活力感!
  每天早上看到如此丰富的色彩
 
  让宝宝们的每一天充满着无限朝气!
 
  看孩子们刷的多开心啊
 
  "qikaqika~~~
  用The Twelve儿童牙刷
 
  让宝宝们爱上牙刷!
  产品名:The Twelve儿童牙刷
 
  产地:韩国
 
  适用对象:3-8岁
 
  材质:握柄(聚丙烯、橡胶)/刷毛(尼龙软毛)
 
  耐热温度:80℃
 
  商品规格:约15cm,15g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