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35款婴儿纸尿裤测评:谁说国产品牌不如国外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回渗量:35款纸尿裤的回渗量均在国标要求范围之内,露安适日用纸尿裤回渗较大。
 
  2、渗漏量:35款产品表现均较好,两款花王的渗漏量较大。
 
  总体上来讲,回渗量和渗漏量35款产品都处于一个较小的值,不会出现严重的回渗和渗漏,锁水性能较好。
 
  性能测试总评
 
  国产品牌异军突起
 
  综合轻薄透气、吸水性能和锁水性能测试,花花给这35款产品的不同指标进行了评分和赋权,最后综合评分情况如下图:
 
  小结:
 
  1、从排名来看,前五名中,国产品牌占了四席,且占据前两位的也是国产品牌。看到这里,花花也不禁为国产品牌点赞。
 
  2、35款产品总体得分差距不是很大。排名靠后的有常见的花王,雀氏,露安适,等老牌产品。
 
  同品牌不同系列产品除了价格上的明显差距外,在性能也存在差距。一般来讲,价格高的产品会使用更优质的材料以取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但花花发现,雀氏较便宜(0.74元/片)的云呵护系列综合表现比铂金装(1.22元/片)表现要好,价格也更低。
 
  安全性
 
  排名前十产品均有保障
 
  经过性能测试,花花将排名前十的纸尿裤送到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其安全性能进行检测。
 
  四项微生物:由于婴幼儿抵抗力相对较弱,如果在细菌菌落总数超标的情况下使用,容易影响其身体健康。
 
  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是国标要求的一项指标,也是爸妈比较关心的问题,本次送检的样品中也未检出有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
 
  游离甲醛:甲醛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如果宝宝的皮肤接触到的话容易导致皮炎。
 
  小结:
 
  本次送检样品所有项目均全部通过,看来纸尿裤产品在质量方面把控严格。看到这个结果花花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国产品牌不受大家接受的主要原因就是对安全性把控不过关,看来这下可以放心了。
 
  推荐产品
 
  本次测评前十的产品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表现均比较好,属于可以选择范围。花花结合性价比推荐以下几款产品。
 
  高性价比系列
 
妈咪宝贝云柔新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