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婴童食品 » 正文

规规矩矩按标准,老老实实做产品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2-09-14 16:20

规规矩矩按标准,老老实实做产品
 
“人之初奶粉”严格遵循世界最严乳品标准生产解密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标准——GB10765、GB10767(2011年4月1日实施)世界上最严的标准之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标准规定:
1、原料要求:
人之初婴幼儿奶粉产品中所使用的原料应符合相应安全标准和相关规定,应保证婴儿的安全,满足营养需要,不应使用危害婴儿营养与健康的物质。
人之初婴幼儿奶粉所使用的原料和食品添加剂不含有谷蛋白(单纯蛋白质之一);不含有氢化油脂(反式脂肪酸);不使用经辐照处理过的原料。奶源分别来自北纬47°世界著名奶牛黄金饲养带和新西兰纯净进口奶源。
2、感官要求:
①色泽:人之初婴幼儿奶粉色泽均匀呈乳白色,粉质细腻均匀柔和有光泽。
②人之初婴幼儿奶粉滋味、气味:有天然香气、浓厚醇香
③人之初婴幼儿奶粉组织状态:罐装奶粉,将罐慢慢倒置,轻微振摇时,罐底无黏着奶粉;并会发出沙沙声响,声音清晰;袋装奶粉用手捏时,感觉柔软松散,有轻微沙沙声。
④人之初婴幼儿奶粉在冲调过程中有迅速良好的扩散性,能快速地在温开水中溶解。搅拌后奶液没有未溶解的奶粉团漂浮。表面没有泡沫产生,倒出奶液观察、杯底杯壁,没有不溶奶粉大颗粒残留,冲调性好。
3、必需成分:最新奶粉国标规定
产品中所有必需成分对婴儿的生长和发育是必需的。人之初婴幼儿奶粉含有近50多种营养素,包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婴儿生长发育所需营养。
原料来源:维生素、矿物质:钙铁锌等复合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来自荷兰帝斯曼集团(CEO Eric)所属企业;益生菌来自丹麦Ke Hansen 公司;脂肪粉来自马来西亚Kerry公司、脱盐乳清粉来自法国Lacto Seriun France公司;双歧杆菌来自Danisco集团;低聚半乳糖来自爱尔兰 Kerry Ingredients&Flavours公司;全方面保证产品原料的纯正品质!
人之初婴幼儿奶粉中生100ml和每100kj含量均达到国家针对婴幼儿生长发育标准的需要,特别是所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达到国家标准及婴幼儿生长所需蛋白质。
人之初婴幼儿奶粉中,首选的碳水化合物——乳糖,乳糖和葡萄糖聚合物,经过预糊化后才加入到奶粉中,不含婴幼儿不耐受的果糖。
4、可选择成分:
人之初婴幼儿奶粉除了含有13种以上的维生素成分及13种以上的矿物营养成份外,还在产品中根据婴幼儿的生长需要,特别添加胆碱、肌醇、牛磺酸、L—肉碱、DHA、ARA、益生元、叶黄素等营养物质,完美地帮助婴幼儿健康生长。
5、其他指标:
人之初婴幼儿奶粉水分≦5.0%、灰分(乳基产品)≦4.0%、杂质度≦10mg/1000克,均在国家标准范围内。
6、污染物限量:
人之初婴幼儿奶粉不含污染物,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
7、微生物限量:
人之初婴幼儿奶粉不含微生物,符合国家乳品标准。
8、食品添加剂和营养强化剂质量及使用
人之初婴幼儿奶粉中食品添加剂及营养强化剂使用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2760和GB14880标准执行,确保营养强化剂能达到强化营养而无副作用。
人之初婴幼儿奶粉严格按照1—8项国家乳品标准执行生产。过程完美严谨,最终产品一定优质可靠。
918 次关注     提问者: fuwa20096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