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婴童食品 »

利贝乐婴幼儿营养辅食全国招商

产品/服务:  
需求数量: 面议
价格要求: 面议
规格要求: 面议
包装要求: 面议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11-23
浏览次数: 655
我想代理
 
详细说明

  挪威利贝乐药业国际集团是专业致力于研发孕产妇、婴幼儿及儿童健康营养品的大型国际企业,依托挪威和美国最大的食品原料出口国的优势,拥有纯天然的海洋生物资源。如今,利贝乐来到中国,在中国香港设立了分支机构,在中国香港拥有国际一流的营养品GMP生产基地、最先进的生产线及高标准产品研发机构和队伍,利贝乐集团专业为中国宝宝和妈妈精心设计的各种高品质的营养品,在中国日益受到中国家庭的青睐。

  永远关注于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需要,是我利贝乐集团的发展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提高产品科研和售后能力,为中国家庭提供全球最尖端的高品质产品和健康支持。
产品说明:
   满聪金牌软胶囊:
  本品以蛋黄卵磷脂、钝顶螺旋藻、牛初乳、葵花籽油、明胶、甘油等为主要原料,经现代生物技术精制而成。本产品核心原料(蛋黄卵磷脂、钝顶螺旋藻、牛初乳)全部进口,挪威利贝乐国际药业根据中国婴幼儿膳食习惯和特点及婴幼儿身体特点,经过现代高科技手段精炼和彻底去腥,天然牛奶味,更适合婴幼儿和孕妇服用。
   满聪儿童鳕鱼肝油:
  本品采用挪威无污染的北极圈内深海中捕捞到的野生鳕鱼而提取油脂精华,含油量高达40%。野生鳕鱼肝油不仅含有普通鱼肝油的营养成份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许多人体必需且自身又不能合成的营养素,如只存在于海产品中的ω-3脂肪酸(EPA和DHA)、只在母乳中才有的“免疫因子”烷氧基甘油(AKGs)等,有“液体黄金”的美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可:鳕鱼肝油是DHA等ω-3良性脂肪酸的最佳来源。挪威利贝乐药业国际集团根据中国婴幼儿膳食习惯和特点及婴幼儿身体特点,经过精炼和彻底去腥,添加适量的天然柠檬果香提取液,柠檬口味,更适合婴幼儿和孕妇服用。
  满聪儿童益生菌系列:
  
本品原料从美国进口,采用经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婴儿双歧杆菌、两歧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乳酸菌发酵粉、低聚果糖、超双歧因子等为原料,经现代生物技术(微囊技术)精制而成。
  满聪牛乳钙软胶囊:
  本品以牛初乳、蛋黄卵磷脂、钝顶螺旋藻、葵花籽油、明胶、甘油等为主要原料,经现代生物技术精制而成。本产品核心原料(牛初乳、蛋黄卵磷脂、钝顶螺旋藻)全部进口,挪威利贝乐国际药业根据中国婴幼儿、孕产妇膳食习惯和身体特点,产品经过现代高科技精炼而成,更适合婴幼儿和孕产妇服用。
  金装牛初乳粉复合粉:
  利贝乐金装牛初乳复合粉100%精选新西兰优质牛初乳,纯净、无污染、品质安全可靠。精选健康乳牛分娩48小时内分泌的初乳汁,使用膜分离工艺,辅助超低温冷冻喷雾干燥独特工艺提炼而成,利贝乐金装牛初乳复合粉富含活性免疫球蛋白(LgG、LgA),特别添加GOS益生元(低聚半乳糖),强化了乳铁蛋白,是易吸收、高营养价值的天然营养食品。

产品优势:
  所有的产品核心原料全部进口,与国际知名原料供应商强强联合,全面提升产品附加值。
  挪威总部出品+489条形码,更能体现欧美产品品质。
  严厉的市场保护奖励约定,禁止跨区域销售。保护当地区域代理商代理激情和利益!
  全国统一的价格体系,统一市场促销步伐,确保各区域代理商的销售利润。
  合理的市场操作费用分摊协作,保证市场投入持续性,使推广工作更有成效,代理利润空间更客观。
区域代理条件:
  1、熟知当地母婴及商超系统特征,拥有其相应的网络及人脉资源,能快速完成实行产品铺市。
  2、必须有实体的经营场所及市场操作人员,要有良好资质及一定的经营资金。
  3、地级市首批进货原则上不得少于2万元、县级市首批进货原则上不得少于1万元。
  4、尚未签定地级以上级别代理商的县市级及终端连锁门店可以优先发展为特约经销商。 招商热线:0519-81182331

招商支持:
    1、已在《时尚育儿》、《孕婴童商情》、《中国孕婴童网》、《中国婴童网》、《宝库商情》、《广州少儿频道》、《妈妈宝宝》、《母婴商情》、《会刊硬广》等全国性杂志网站进行不间断产品宣传的投入,力创品牌。

    2、在重点省份及城市追加省级报纸及电视投入。与市场促销方案做互动,快速形成区域品牌优势。

  3、根据合同约定,按比例的持续提供市场所需的广宣物料(三折页、货架卡、海报、样盒、试吃装、赠品等)及相关促销物料太阳伞、帐篷、展台、X展架等)。

  4、费用政策支持:为了快速铺市,达到一定的市场占有率甲方为乙方承担母婴连锁的进场费及条码费。

  5、赠品支持:首批提货试吃包按1:1配送。

  6、销售奖励:根据甲乙双方的产品代理合同正式文本,甲方年终给予乙方N个点的年终返利,并在次年第一个季度给予结算。

  7、调换货:(离保质日期)8个月内100%包调换。

  8、三个月回款5万元,公司支持业代一名配合开发维护市场。

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详细内容
网站首页 | 首页广告位报价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48142512 / 4514721 / 1304091768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为了您的权益不受侵害,中国孕婴童网提醒“您在加盟代理经销孕婴童品牌时,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
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大家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协议,明确合作细则;同时付款最好通过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以保障双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