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婴童服饰 »

婴童消费品需求量增长迅速

产品/服务:  
需求数量: 面议
价格要求: 面议
规格要求: 面议
包装要求: 面议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11-12
浏览次数: 225
我想代理
 
详细说明
据悉,全球著名市场研究和资讯公司AC尼尔森在中国进行全国范围监测的30个主要品类去年的整体增长率达7%,其中有20个经历了正增长,有10个品类达两位数增长。其中酸奶、酸味奶饮料以38%的增长率位列增长之首,护发素(33%)和婴儿奶粉(23%)紧随其后。AC尼尔森报告还显示,2004年婴儿奶粉的价格增长了13%。
除婴幼儿食品外,中国消费者对童装的需求量和消费能力也在增强。据了解,台湾丽婴房自去年5月在大陆上市以来业绩一路飙升,今年1至9月营收达人民币3亿元,比去年同期成长42%。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丽婴房副总经理叶启宪加速了在大陆市场的布局,他说:“我已承诺董事长,要以3年时间,让丽婴房成长3倍。”他预估,大陆丽婴房将在2007年业绩达到人民币5.5 亿元。
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详细内容
网站首页 | 首页广告位报价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48142512 / 4514721 / 1304091768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为了您的权益不受侵害,中国孕婴童网提醒“您在加盟代理经销孕婴童品牌时,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
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大家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协议,明确合作细则;同时付款最好通过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以保障双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