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4第4届中部•安徽孕婴童产品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02-26 至 2014-02-28
展出城市 合肥
展出地址 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区明珠广场对面
展馆名称 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合肥京正展览有限公司 南昌金正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立足安徽,辐射5亿人口市场:

  2013年,由合肥京正展览有限公司、南昌金正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届中部安徽孕婴童产品展览会”和“第3届中部安徽孕婴童产品展览会暨孕婴童行业秋季订货会”分别在合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和芜湖中央城大酒店隆重开幕,在各级政府、行业媒体和业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展会取得圆满成功。有来自新西兰、美国、荷兰、香港、台湾和全国各地的360多个婴童行业品牌参展,展出总面积25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山东、江西、河南、浙江、江苏、湖北等各地区及安徽省16地市61个县级地区的经销商共9896人次参会。现场交易火爆,90%的参展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被业界盛赞为中部地区专业性最强、档次最高、效果最好的婴童行业展会,极大的推动了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发展。

  开年第一展,“第4届中部?安徽孕婴童产品展览会” 定于2014年2月26-28日在合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的态度,扎实有效的搭建好企业和经销商贸易交流的平台,做客户开拓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在办展亮点和规模上不断创新提高,确保参展企业高成交率。

  一、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4年2月24-25日   撤展时间:2014年2月28日下午                   展览时间:  2014年2月26-28日     (农历正月27-29日)

  二、活动安排:

  1.企业新品安徽订货会   2014年2月25-27日(每类产品仅限两家,地点待定)
  2.亲子嘉年华活动       2014年2月26-28日展出时开放       A厅东广场
  3.商贸公司产品特卖场   2014年2月26-28日展出时开放       A厅东广场
  4.企业社会责任承诺签字仪式    2014年2月26日上午10:30    A厅东广场

  三、展会亮点:

  【办展优势】合肥京正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婴童展会,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办展经验。
  【观众组织】安徽、江西两地互动,深入各市、县、乡镇,及时了解经销商的
  参会动态及数据,确保到会观众的到达率。
  【服务升级】省内、外经销商参观订货享受组委会星级服务,星级酒店住宿、厂
  家全年最低优惠政策、特卖场折上折精品推荐等。
  【行业宣传】138家行业合作媒体全程报道展会动态信息及企业参展信息。
  【培训交流】邀请知名老师、行业龙头企业为您提供专业的培训交流。

  四、宣传推广:

  ★印发20万张门票、5万张请柬直接送至安徽16地市(县)的下属乡镇和周边
  江西、江苏、河南、湖北、山东等省份代理、经销商手中;
  ★在安徽各大型孕婴童批发市场制做广告牌、条幅、彩旗宣传大会;
  ★在近百家行业专业杂志、网络媒体上大面积宣传推广;
  ★参加国内各大同行业展览会,大面积散发展会邀请函、门票、请柬;
  ★2万多条经销商数据库通过短信群发、电话邀请等方式邀请专业人士参观;
  ★通过各地行业经销商qq群发布展会动态,吸引准备进军孕婴童行业的参观者;
  ★开通展会官网和微博时时发布展会进展情况,向专业观众介绍参展最新产品;
  ★展会召开前一个星期在合肥市人流量大的地方派发5万张参观礼品券。

  五、参展产品

  □孕婴童营养保健食品类:孕妇和婴幼儿奶粉、保健滋补品、产妇食品、纤体食品、婴儿辅食、儿童成长性食品和保健品等。
  □孕婴童用品与服饰类:孕产妇服饰和用品、婴儿纪念品、哺育用品、清洁洗
  护用品、婴儿床、儿童家具和家居家纺、婴童服装和鞋帽、汽车安全座椅等。
  □玩具与幼教产品类:塑胶玩具、电动玩具、木制玩具、金属玩具、毛绒玩具、
  充气玩具、飞行玩具、卡通玩具、游艺机、各种模型及各种童车;儿童早教产
  品、幼教咨询机构、幼儿园设施、游乐设施、教具、儿童读物、启智软件等。

  六、参展费用:(注:于2013年10月31日前订展,即可享受9折费用优惠。)

  (一)、展位费用:标准展位规格3m*3m=9㎡  (双开标展加收500元)


  (二)、广告宣传及赞助费用


  (三)、《安徽孕婴市场报》广告费用


  七、参展流程

  1、请告知工作人员您的参展产品,工作人员将为您推荐展位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2、填写《参展回执表》,并同时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相关产品质检、卫生许可证         复印件传真至大会组委会。
  3、确定展位后3个工作日内支付参展费用,逾期不保留;组委会保留展位的最终调整权。
  4、展前20日给您邮件或寄送《展商手册》,方便您参展、撤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兴林
地址:合肥市北一环168号新天地广场十层
手机:
电话:
传真: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咨询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