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3年中国玩具展,孕婴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1-2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10-15 至 2013-10-17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第12届中国玩具展、中国玩具展品牌授权馆
主办单位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市场部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中国婴童展是中国唯一国际化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旨在帮助海内外童车、儿童安全座椅、童床及婴童家具、童装童鞋、洗护用品等婴童用品厂家与品牌商开拓内销与外贸市场,促进全球营销网络布局完善,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3年展会概况

600家企业踊跃参展

1800个展位火爆抢订

4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

50000位专业买家现场采购

200家合作媒体强势报道

 

展会独特优势

·权威机构强强联手,打造国际一流专业展会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科隆展览继续联合主办,最大限度实现优势互补和买家资源整合,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和提高展会内涵,不遗余力把中国婴童展办成高质量、高水准的国际一流专业展会和业内知名品牌,帮助企业拓展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

·品牌企业踊跃参与,号召力毋庸置疑

2012年展商满意度调查显示,90%以上的企业表示非常满意,并计划继续参展;2013年,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和企业超过600家将齐聚亮相,借势拓展内外销市场,展会凝聚力可见一斑。

·产区展团集体亮相,打造中国制造最强阵容

所有婴童用品产业基地的地方政府和协会,均对中国婴童展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带领当地优秀特色企业参加,借势宣传区域品牌,推动区域经济和企业的发展。

·主题展区丰富多彩,展示机会更加多重

2013年,中国婴童展在保持原有童车、安全座椅等优势展品外,将重点推出童装、童鞋及奶瓶、奶嘴等育婴用品特色主题专区,给更多的婴童用品类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舞台,帮助其有效开拓内销与外贸市场。

·百货商场、婴童连锁高度认可,视为唯一洽谈平台

中国婴童展以生产型企业和品牌商为主的展商特征,决定其买家只能是高级别的进出口贸易商、代理经销商及百货商超、连锁渠道商等,国际化程度与专业性无与伦比。

·三展同台资源共享,一次参展多重收获

2013年,第12届中国玩具展、中国玩具展品牌授权馆与中国婴童展同期同地举办,三大服务平台联袂展示,专业化水平与细分服务更为突出,婴童展商可以共享更为丰富的宣传资源、推广渠道和海内外买家,同时,现场还能直接接触品牌玩具、授权形象,开阔企业经营思路,赢得更多合作商机,制胜未来。

·是展会,更是行业年度盛会,绝不容错过

展会同期推出高峰论坛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围绕当下热点议题,邀请到政府领导、实战专家及风投等,分享最前沿资讯和行业发展最新动向,推动品牌企业的交易、交流、交友

 

展品范围

·童车、童床及安全座椅

婴儿手推车、学步车、滑板车、自行车、三轮车、摇篮、手提婴儿篮、汽车安全座椅及配件、童床、游戏床、婴儿椅、儿童椅、餐椅、婴儿安全围栏、儿童房用品、床上用品等;

·童装、童鞋

童装、婴装、睡袋、孕装、内衣、鞋帽及配饰等;

·育婴童用品

奶瓶、奶嘴、吸奶器、餐具饮具、牙刷、牙胶、便盆、洗发沐浴、护理用品、清洁安全用品及婴幼儿玩具等。

 

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13000/12平米、16000/15平米、20000/18平米

·光地费用:950/平米(只提供光地,角位加收15%

·会刊宣传费:2000/家(含一页彩色广告,尺寸210cm×275c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杰伟(媒体合作、展会宣传)
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101号
电话:
传真:
Email: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咨询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