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2中国无锡完美妈咪 完美宝贝 完美生活暨孕婴童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1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2-10-16 至 2012-10-18
展出城市 无锡
展出地址 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无锡市婴童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苏州威斯迈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孕婴童行业是21 世纪的朝阳行业。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孕婴童产业增长率高达30%,2010年中国孕婴童经济市场需求规模已达到万亿人民币,2012 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孕婴童消费市场,远景规模可达3 万亿元。

  随着中国“80 后”和“90 后”人群将步入结婚生子的阶段,形成了新一轮的婴儿潮,而这一情形将持续到2025年;当前,中国 0岁-14岁的婴童市场需求至少在1万亿元,到2015年则可能达到2 万亿元的规模,而远景规模则可达3 万亿元。业内人士认为,婴幼童消费已成为最大的、最不受市场偶然因素干扰的消费群体,而联合国有关组织也发表报告称:最不可能减少支出项目的调查中,育儿支出一直位列榜首。

  作为国内的一线城市,作为国内最大的移民城市,国内人口最密集城市之一,的人口出生率在全国大城市中的排名一直居前位,目前,0-14 岁的婴幼童人数约有多万人,而庞大的消费群体所带来的,不仅医院产房暴满、学位难求、商场超市里的各种婴儿产品热卖,而且使得婴幼童产业经营越来越细分化和专业化,出现了专业婴幼童摄影、早教机构、素质培训、婴儿用品专卖、婴儿浴房等新兴的业态。

  但是,目前和婴幼童成长密切相关的服务和用品行业还普遍处于一个品牌培育期,也迫切需要有一个像“孕婴童展览会”的平台来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业内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加强企业和消费者之间面对面的交流、体验,让婴幼童品牌迅速走进千家万户。

  参与对象:

  ◆参与对象:孕-0-12 岁幼童家庭;◆预计观众数量:预计 30000 个家庭,60000 人参与;◆     入场方式:登记信息,即可免费进场,同时可参与抽奖活动。

  展会宣传推广

            
◆当地主流媒体:无锡电视台、无锡广播台、无锡晚报◆网络媒体支持:

  中国孕婴童网、中国婴童网、火爆孕婴童招商网、蜜豆网、中国婴童行业资讯网、新浪亲子中心、太平洋亲子网、时尚育儿网、中国妇婴童网、《妈咪宝贝》、《婴儿画报》

  中国妇女儿童用品门户、无锡妈妈网 无锡丫丫网
 
             ◆宣传单页发放:

  市内母婴店及服务机构、各区计生委服务中心、医院派发、目标消费者直邮孕婴童行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是目前乃至以后发展潜力最大、收益最为丰厚的行业之一。母婴消费从 2008 年开始迎来黄金时代。中国的最高出生率大约出现在 2016 年,人口峰值为 2028 年,到时我们将迎来第五轮“婴儿潮”。未来 20 年持续增长的消费群,新的消费意识、育儿理念带来的消费提升,注定了中国孕婴童行业的未来将是 20 年的牛市。

  孕婴童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 已经由单一的品牌竞争转向企业系统资源的竞争,对销售渠道和终端的掌控、广告效果的把握以及对消费者消费行为的了解都会对企业的整体经验产生深刻的影响。长三角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快的城市圈,吸引着大量的国际孕婴童品牌。婴幼童连锁品牌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出现。有权威专家测算,-2015 年间,单单无锡每年出生人口数都将在 4.7 万以上,婴幼儿消费市场的增长速度和增长潜力远远超过成人消费品市场。为此我们整合资源、通过展会形式把厂方、经销商、消费者通过短时间的集中实现各方利益最大化。打造华东地区的孕婴童又一个饕餮盛宴。

  展出范围:

  ◆母婴用品:洗护类---纸尿裤、沐浴露、洗发水、护肤品、卫生护理用品、孕妇化妆品等;哺育类---奶瓶、奶嘴、育婴袋、温奶器、吸奶器等。

  ◆食品:婴童食品(奶粉、米粉、牛初乳、辅食等)、婴童保健品、孕产妇食品、孕产妇保健品等。

  ◆服装:儿童服饰(外装、内衣、婴童帽、袜子、童鞋等)、孕妇装(防辐射产品、内衣、孕妇鞋、产后恢复产品)。

  ◆车床、汽座及家具:婴儿床、儿童床、餐桌椅、房间配饰家具、婴儿手推车、学步车、婴儿摇篮、汽车安全座椅等。

  ◆玩具:益智开发类玩具、教具、电子玩具、木制玩具等。

  ◆幼教及服务机构:幼儿园、早教机构、亲子乐园、游乐场、图书与音像制品、教具与教材、乐器;婴幼儿理发、游泳、月子护理、私立医院、婴童店、脐带血、美容纤体等。

  精彩活动:

  健康宝贝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时尚亲子活动新品推荐会及品牌加盟推介会婴童店市场策划与促销技巧讲座展位价格◆空地特装展位价格:

  费用:680 元/平米(36 平米起)无任何配置;

            ◆标准展位价格:

  费用:6800 元/个(9 平米)配置:围板、楣板、地毯、接待台 1 个、2 张椅、展位内射灯 4 盏、2.5A电源 1处。

  特装展位请提前申请,由参展商自行设计搭建或委托组委会指定的搭建商搭建。

  参展程序参展单位欲报名参展,请按照要求填妥《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复印一份存档备查)后传真或寄回组委会办公室经组委会确认后,参展商应于五个工作日内将费用一次性汇至组委会指定帐号。

  为保证展会顺利进行,组委会保留调整部分展位的权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 峰
电话:
传真:
Email: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咨询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