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1年内蒙古孕婴童用品展览会暨内蒙古儿童教育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5-1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1-08-26 至 2011-08-30
展出城市 呼和浩特
展出地址 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呼和浩特)
展馆名称 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呼和浩特)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内蒙古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内蒙古商会
承办单位 内蒙古伊利集团 内蒙古蒙牛集团

展会说明
展会届数:第2届,每年1届
展会日程
布展 8月24-25日 09:00-17:00
开展 8月26-30日 09:00-17:00
         8月30日 09:00-12:00
撤展 8月30日 12:00-17:00
展地面积:B2 B3馆 10000平米

展会背景 

       国际权威专家指出,孕婴童用品产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孕婴童用品市场是目前乃至以后发展潜力最大、收益丰厚的产业之一。近几年“婴儿潮”在我国的涌现,形成了一个无比庞大和充满潜力的需求市场。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资料分析,在内地城市的家庭中,用于婴童消费的支出占家庭总支出超过30%;在各大门户网站关于金融危机下,最不可能减少的支出项目的调查中,育儿支出一直位列榜首。

       即将于8月26日召开的2011年内蒙古孕妇、婴儿、儿童用品展览会暨儿童教育展览会在这样的机遇和挑战中盛大召开。此次盛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内蒙古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内蒙古商会主办,内蒙古艾克思博会展有限公司、上海博朝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新兴会展城市--呼和浩特的专业性孕婴童行业展示盛会,它具有其他展会不可比拟的优势。我们将负责任地呈现一场盛宴,以“品牌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姿态展示对全新十年这一婴童经济黄金时代的最高礼遇。

       区域优势:118.3万平方公里,大陆东西南北跨经纬度最大,国境线4221公里位居全国第一,与八个省自治区相邻,横跨东北、华北、西北,资源丰富,发展后势强劲,这就是内蒙古。内蒙古作为媒体盛誉的“北中国隆起的经济新高地”,孕育着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凭借自身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资源潜力,内蒙古采取“后发”战略,此次展会倾力为企业拓宽渠道、拓展市场、提升品牌打造多元化的交流平台。

       资源优势:2010年首届内蒙古孕妇、婴儿、儿童用品展览会暨儿童教育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内蒙古地区及周边蒙古国、俄罗斯国家临近城市的儿童消费品市场的渠道建设创造了新的机遇、增添了巨大活力;同时获得了各级政府、参展企业、经销代理商、新闻媒体、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展会将继续坚持“政府支持,市场实施”的运作模式,充分利用前期积累的数据库和资源脉络,力争办成高标准、高规格的行业盛会。

       推广优势:主办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内蒙古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内蒙古商会旨在“发展会展经济,构建和谐健康的贸易平台”为主题,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为展会的举办给予大力支持与扶持;作为承办方的艾克思博会展创始于1999年,具有香港艾克思博国际展览集团的国际化办展背景。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艾克思博聚集了精干的人才队伍、专业的办展实战经验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凭借敏锐的触觉,艾克思博加强跨媒体的强强合作,为参展商搭建起集品牌形象推广、交流、互动于一体的展示平台,促成参展商和客户的对接、互动而强势发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峰
电话:4006763090(免长途)
传真:4006763090转8
Email:
QQ: 1053442662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咨询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