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上海高价回收面料布料回收库存面料布料服装辅料纺织品

  • 产品名称:面料布料服装纺织品
  • 需求数量:不限
  • 价格要求:15200
  • 规格要求:-
  • 包装要求:-
  • 所 在 地:上海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上海铭德库存布料回收公司长期以最快速度,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合理的价格,在全国范围内高效率回收库存的纺织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上海知名的纺织品库存贸易企业;我们的诚信、务实、灵活、创新的经营风格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在业界深有影响。 一直秉承良好的企业信誉,由于公司资金雄厚,实力坚固;目前我们已经在国内各地都设分点回收打造全国回收网络,真正的为广大企业服务;我们要成就全国最具价值最有信誉的库存纺织品回收企业.把您的烦恼交给我们,把您的库存变成现金。
   公司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朋友的支持;相信与我们合作,一定能使我们双方实现双赢。希望能与您携手共同打造中国家纺业的辉煌未来本。公司长期大量回收全国范围内各厂商清仓、 转产、抵债、拍卖的库存服装面料、库存服装、库存服装辅料及库存缝纫设备等等的库存积压纺织品、布料。当公司有企业转制、订单货尾、杂码库存、拍卖抵债的库存的纺织品或布料。我们将上门看货议价我司采购详情如下:
    回收服装面料:回收库存针织布、回收库存梭织布、回收库存里料、回收库存纯棉布、回收库存花边、 回收库存牛仔布、回收库存丝绸、回收库存针梭织坯布、回收库存格仔布、回收库存牛津布、回收库存海 棉、回收库存边纶布、回收库存泳衣布、回收库存摇粒布等
    回收库存服装:库存男装回收、库存女装回收、库存童装回收。
    库存辅料回收:回收花边、回收拉链、回收钮扣、回收胶袋、回收棉纱 其它:库存玩具,库存衣车设备,收购库存手袋料,纱,线等均可。 希望与有意清仓 处理库存、积压物资的商家合作。
联系方式






 
采购意向 规格要求 需求数量 包装要求 价格要求 所在地 有效期至
未找到相关记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