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寻求合作

  • 产品名称:婴幼儿图书
  • 需求数量:-
  • 价格要求:-
  • 规格要求:-
  • 包装要求:-
  • 所 在 地:北京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北京海润阳光文化中心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出版发行学龄前儿童、青少年读物的图书发行公司。公司以“培养孩子从海润阳光开始……”为出发点,以潜心钻研儿童的心理特征、兴趣爱好来提高儿童的综合素质为原则,精心打造出了深受广大小读者及家长欢迎的系列品牌图书。 
      公司拥有一支具有最新教育理念、掌握儿童成长规律、善于开发儿童潜能的资深教育家、儿童文学作家、画家及业内资深编辑组成的研发团队,针对:
      0-3岁认知、认物类 、童话、故事类 ;
      3-6岁绘画、手工类 、启蒙教育类;
      6岁以上学习类、青少年阅读类;
      作为公司重点研发方向,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与西方成功的教育思想相结合,创作出引领儿童图书新潮流的图书,在现有百余种重点图书的基础上,还在逐渐地推陈出新。 
      同时公司与国内具有先进生产设备的品牌造纸厂和雄厚技术力量的印刷企业强强联盟,在秉承幼儿产品从选料、加工、成品以环保达标为选原材料根本。真正做到以“食品级”原料制造图书的原则,印制出色彩鲜明亮丽、赏心悦目的婴幼儿精美读物。 
      公司同时具有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并远销港台、东南亚,深受海内外广大读者的欢迎和青睐。  
      在这几年的不断发展壮大中,公司始终将“诚信为本、精益求精”作为企业的宗旨,因此海润阳光图书才凭借自身的魅力在儿童图书领域站稳了脚跟,树立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深切关注,事业不断兴旺发达。
   我们竭诚希望进一步与海内外同仁、各界朋友开展合作,为繁荣少儿读物出版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方式






 
采购意向 规格要求 需求数量 包装要求 价格要求 所在地 有效期至
未找到相关记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