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大量求购库存小童装

  • 产品名称:库存童装回收
  • 需求数量:-
  • 价格要求:-
  • 规格要求:-
  • 包装要求:-
  • 所 在 地:广东 广州市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本公司是一家继广州胜大纺织品有限公司之后,主要经营服装,布料,辅料的贸易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已有十几年的累积经验,公司面向全国各厂商清仓、库存、转产、抵债、拍卖的各式春夏秋冬四季库存内销、外销服装。主要回收:男装牛仔上衣、牛仔裤休闲服、西装套装、毛衣、羽绒服、棉衣、T恤衫、衬衫、运动套装、外贸服装、保暖内衣等)。女装女裤、休闲装、时装、运动装、裙子、羊毛大衣、羊毛衫、羊绒衫、针织衫、羽绒服等)。童装(出口转内销的童装等等。)
回收要求:1、有独立包装;2、无污损无断码;3、杂款另议
( 相关名称:回收库存男女装,回收库存童装,回收库存牛仔系列,回收库存休闲装,回收库存夹克,回收库存西装,回收库存睡衣,回收库存内衣裤,回收库存文胸,回收库存运动服,回收库存T恤衫,回收积压沙滩裤,回收积压棉衣,库存布料回收 库存服装 库存服装回收 库存辅料 库存布料 库存面料 收购库存布料 收购库存辅料 收购库存服装  广东库存服装  广州库存服装  广州布料回收 广州服装回收   回收库存面料  回收库存布料   回收库存纺织品 回收布料 回收库存服装 回收库存辅料 求购库存服装 服装回收公司 处理库存布料  布料回收  服装回收 )
联系方式






 
采购意向 规格要求 需求数量 包装要求 价格要求 所在地 有效期至
求购各类库存处理 - - - - 江苏 长期有效
200家母婴连锁门店 - - - - 广东 深圳市 长期有效
收购外套,童装,童 - 1000 - 6 广东 深圳市 长期有效
长期收购大量库存 不限 100000 不限 不限 广东 广州市 长期有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