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开店准备 » 正文

开童装店前需要斟酌的投资要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20
世纪是早就老板的年代,很多大学生苦于找不到工作就选择创业,创业又苦于无资金运转。何不尝试以下加盟连锁呢?需要自己不多且无风险,我们就说说开童装店前期需要准备哪些工作吧!

世纪是早就老板的年代,很多大学生苦于找不到工作就选择创业,创业又苦于无资金运转。何不尝试以下加盟连锁呢?需要自己不多且无风险,我们就说说开童装店前期需要准备哪些工作吧!

1、店铺周围环境如何。环境的好环有两种含义。一种含义是指店铺周围环境状况。比如有的店开在公共厕所旁或附近,不远处便是垃圾堆、臭水沟或店门外灰尘飞舞,或邻居是怪味溢发的化工厂等,这便是恶劣的开店环境。另一种含义指店铺所处位置繁华程度。一般来讲,店铺若处在车站附近、商业区域人口密度高的地区或同行集中的一条街上,这类开店环境应该具有比较大的优势。另外,三叉路口、拐角的位置较好,坡路上、偏僻角落、楼屋高的地方位置欠佳。

2、交通条件是否方便。顾客到店后,停车是否方便;货物运输是否方便;从其他地段到店乘车是否方便等。交通条件方便与否对店铺的销售有很大影响。

3、周围设施对店铺是否有利。有的店铺虽然开在城区干道旁,但干道两边的栅栏,却使生意大受影响。因此在选择临街铺面时,要充分注意这点。如何选择呢?典型街道有两种:一种是只有车道和人行道,车辆在道路行驶,视线很自然能扫到街两边铺面;行人在街边行走,很自然进入店铺。但街道宽度若超过30米,则有时反而不聚人气。据调查研究,街道为25米宽,最易形成人气和顾客潮。另一种典型街道:车道、自行车和人行道分别被隔开,其实这是一种封闭的交通,选择这种位置开店也不太好。

4、服务区域人口情况。一般来讲,开店位置附近人口越多,越密集越好。目前很多大中城市都相对集中形成了各种区域,比如商业区、旅游区,大学区等,在不同区域开店应注意分析这种情况。

5、目标顾客收入水准。在富人聚集的地段开设首饰店、高档时装店便是瞅准了目标顾客高收入这一特点。城市周边建设的各种商业别墅群或有档次的小区,都是富人聚集的地方。

影响开店位置的因素很多,因素也千差万别。为什么有的偏僻小巷的店铺生意年年兴隆,而有的繁华地段的店铺经营艰难,这正应了一句哲语: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位置的好环,是相对的而非绝对的。生意的好坏不仅仅取决于店铺位置,还与店铺经营内容、经营方式、服务、形象均有密切关系。开店,绝非跟着感觉走就万事OK,只有理性和感性合二为一,才能成功。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2-02-17 黄亚丽 159****** 开童装店品牌要求 玉溪市,云南 [VIP查看]
2011-07-22 上官栋材 138****** PP奶瓶系列全国隆重加盟代理中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