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营销策略 » 正文

玩具店利润提高的几点忠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5
  老是想追求与众不同或创新,往往用户接受不了而拒绝购买,市场培育也花时间花成本,还会给竞争对手落下空子,所以宁做老二不做领跑者,不知名就不知名吧,反正利润高风险小,这才是企业经营的最高精髓。

  一个人的成长都需要经历许多风雨的,创业更是要经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在风雨之中,我们需要培养自己的抵抗力,同时,也需要一些诚恳的忠告。一个人的思维和视野总是有限的,有时候,多听听别人的忠告也是一个好的习惯。下面这些经验都是我在要开玩具店时别人告诉我的,现在回头再来看这些内容真的很有用,所以和大家一起分享:

  老是想追求与众不同或创新,往往用户接受不了而拒绝购买,市场培育也花时间花成本,还会给竞争对手落下空子,所以宁做老二不做领跑者,不知名就不知名吧,反正利润高风险小,这才是企业经营的最高精髓。

  不要口无遮拦,让好好的店铺被谣言所杀。

  做事一会风一会雨,政策一月三变,不了了之,只说不做,往往事情就这样失败了。

  记住利润,做事之前一定要记住利润,算计一下投入产出比,看看该不该做。

  一定要形成产业链,把钱分给其他人赚。虽说凭自己的能力可以形成事实上的垄断市场,切记也不要形成垄断。

  一味追求市场份额、销量、名气、产量、第一等,往往忘记了我们要的其实是利润。

  别信什么点子大王,收集客户反馈和行业报告是最有作用的。

  产品要形成层次感,新的为未来,中的为现在赚钱,老的为降价。

  在开玩具店的过程中充满了变数,也许这些方法并不是永远有效的,所以对于那些正确的我就严格按照去做,而对于自己感觉是错误的就毫不留情的摒弃,所以奉劝大家如果哦决定了自己事业走向,那么就要负起责任。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