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选址 » 正文

玩具店经营中守住店铺利润的五大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0
通常情况下,开源节流是玩具店经营者们提高店铺利润的不二法则。而相比于如何去“开源”,玩具店的“节流”工作暨成本控制方面的工作似乎更容易把握。本文就为玩具店主们总结了如何控制成本,提高利润的方法。

  利润是玩具店主们追求的永恒话题,因此,玩具店想要在经营中有更好的发展,就必须将自己店铺利润最大化,那么用什么方法才能获得更好的利润呢?通常情况下,开源节流是玩具店经营者们提高店铺利润的不二法则。而相比于如何去“开源”,玩具店的“节流”工作暨成本控制方面的工作似乎更容易把握。本文就为玩具店主们总结了如何控制成本,提高利润的方法。

  一、减少货源成本

  想要节约成本提高利润,那么首先要了解玩具店的日均利润的来源,一般情况下,店铺日利润=日收入–日均采购支出–日均税收–日均员工工资–日均店铺租金。把玩具店中这些影响成本的因素逐条细细列出,再根据这些因素找到较少成本的破解方法比较可行。在这些因素中,唯一能够被玩具店主“轻易”控制的只有日均采购支出这一项,因此,应该在货源中下功夫来减少玩具店的进货成本,以此来提高玩具店的利润。

  二、建立良好的库存(仓库)管理

  库存管理也是关系到玩具店成本的一个重要因素,它没有体现在利润公式中,但是一旦玩具店的库存有问题,则会大大提高玩具店的开支,因此,玩具店在经营中应建立良好的库存管理。而这里的库存管理指的主要是如何提高库存质量的方法,既库存应该做到日盘、周盘和月盘等工作,还要确定仓库中玩具的数量以及意外险类的投保等等——这些都是玩具店库存管理的必备掌握要件,也是经营中控制好成本的方法。

  三、关注日常所用物资的折扣信息

  玩具店在日常经营中也需要一些物资方面的开支,如纸张用品等等的开销,虽然数目不大,但玩具店主却可以轻易的控制他们的成本。因此,玩具店要关注一些相关物品的特价、折价品信息,尽量减少这方面的开支,成本自然可降低。

  四、对店内员工导入奖惩制度

  员工的工资直接关系到玩具店的利润高低,而导入奖惩制度既有利于玩具店主管理员工,也可以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让他们为玩具店创造更多的价值。因此,奖惩制度既要能使员工觉得达成玩具店主所定的标准不是件特别困难的事情,从而对得到奖励充满信心,又要让玩具店员工明白,如果没有达到标准则得到薄惩(如减薪、记缺点……)也是应该的事情。这样恩威并施可收较好的效果。

  五、向竞争者学习

  这一方法比较适用于连锁加盟玩具店,玩具店主可以透过主会议、联谊活动及总部的资讯来源来向其他更好的店面学习,如此则可清楚知道同样经营形态的店铺是如何合理控制成本的,进而取长补短地让自己获取更大的利益。

  玩具店主要想得到好的店铺利润,则应该明白成本控制其实就是一种“守”的观念,守住自己辛苦赚来的财富,让营业额的增长真正成为利润的增长,也只有能够守住利润,玩具店的经营才能得到发展。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2-11-26 陈起 151****** 请问加盟细则 九江市,江西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