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管理模式 » 正文

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须注意的几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09
现在家具专卖店几乎都是“大”家具一统天下,少有儿童家具“立足之地”。当然,也有一些家具店里摆了一些儿童家具,像儿童沙发、儿童小床、儿童书橱,但大都好像是“大”家具的“点缀”。真正在儿童家具上做文章的并不多。

  一、市场行情分析

  现在家具专卖店几乎都是“大”家具一统天下,少有儿童家具“立足之地”。当然,也有一些家具店里摆了一些儿童家具,像儿童沙发、儿童小床、儿童书橱,但大都好像是“大”家具的“点缀”。真正在儿童家具上做文章的并不多。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未来与希望,给他们花再多的钱,家长们都显得慷慨大方,毫不吝啬。因此,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

  二、经营策划

  1、首先要熟悉市场行情。儿童家具市场“蛋糕”虽大,风险也大。开店以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市场的行情,做一下市场调查,多走几家店,看看人家常经销哪些样式、颜色。当然了,你的门店装修也得有讲究,要能吸引儿童的注意力和兴趣。儿童是最挑剔的顾客,但也是最忠诚的顾客,只要符合“胃口”,一定会购买的,家长很难做得了“主”。

  2、选址也很重要。要在人流量大、交通便利,最好是在一些住宅小区附近,租金要便宜,毕竟儿童家具店是家庭投资的小本买卖;再者,经营的品种要迎合儿童的消费心理。据介绍,儿童沙发、儿童床的颜色就很有讲究,大多数儿童都喜欢红色或粉红色的小沙发,黄色或颜色比较光亮的几种颜色配在一起的小床。

  3、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受理“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咱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