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进货方案 » 正文

经销商参加订货会找“差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07
  对于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多数经销商而言,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听听其所代理品牌企业未来的战略规划与设想,挑选一些适合当地销售的新产品;次要想法是走走看看石狮这座服装名城,吃吃特色餐饮酒家。然而,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切身体会到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差距”。

  “金九银十”!大多数鞋服企业已习惯在9月份举行第二年销售产品的新品发布会和订货会。眼下,市内大部分酒店门前都打出“祝贺某某品牌2011春夏服装订货会圆满成功”的红色横幅。从经销商落脚石狮的那一刻起,刚刚过完7月的酒店、餐饮、KTV、桑拿迎来“艳阳天”。对于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多数经销商而言,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听听其所代理品牌企业未来的战略规划与设想,挑选一些适合当地销售的新产品;次要想法是走走看看石狮这座服装名城,吃吃特色餐饮酒家。然而,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切身体会到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差距”。

  “一点都不大方,住这种商务宾馆。”一位来石狮参加某男装品牌订货会的河南经销商吴先生私下对随从人员抱怨,前两年来石狮订货时最差也住个三星级酒店,好的时候住五洲、荣誉,“今年倒好,直接安排住商务宾馆,真是王小二过年。”这位吴先生在交谈中一直流露出对晋江一些品牌企业开订货会“大气”的羡慕之情。作为在服装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吴先生,也有一些代理着国内其他一线服装品牌的业内朋友,据其透露,晋江某知名男装品牌在河南郑州开订货会时,所有的经销商全部安排入住当地最好的酒店,甚至有“不是最好不入住”的说法。

  不仅如此,来自湖北、代理石狮某品牌男装的经销商朱先生表示,经销商到石狮不仅仅是看货,他们更看重企业营销之外一些隐性的东西,“像有些品牌企业开订货会时直接报销机票,连返航机票都提前买好。住宿、吃饭全部由企业负责,一趟下来只花几百元。”朱先生强调,经销商并非小气计较这些小细节,而是期待一家志在做大做强的企业能够尽善尽美,“如果能够通过‘人性化’举措让经销商有种满足感,我想大家也不会在乎拿货折扣再高一点。”朱先生认为,服装企业为经销商参加订货会“埋单”的开销,完全可以通过加折扣来实现“转嫁”,而经销商最终又可以把这笔费用“转嫁”给消费者,“何乐而不为!”朱先生表示,在“人性化服务”方面,晋江企业更有“经验”。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