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管理模式 » 正文

成功店铺店员管理与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02
   成功店铺店员管理与培训经营管理服装店,女装店培训营业员,培养营业员,就是培养一个足球队的前锋。做老板,只是教练,工厂是中锋,负责传球,前锋进不了球,一切没有意义。

  成功店铺店员管理与培训经营管理服装店,女装店培训营业员,培养营业员,就是培养一个足球队的前锋。做老板,只是教练,工厂是中锋,负责传球,前锋进不了球,一切没有意义。

  【店员培训资料】之服装店店员管理手册

  第一条 不请亲朋好友

  原因自己去猜。

  第二条 尽量不请本地(防民之口,有甚于防洪。你宰了多少钱,她到处乱说

  第三条 只要热情,不要经验。聪明,上进,最重要。

  经验,她们是拿来对付老板的。

  第四条 培训。你要自己培训。

  自己培训不了?那就不要做老板。世界上前100名CEO,是销售出生。

  上战场,把刀磨亮。无坚不摧的销售团队,就是你的武器。武器靠别人供应,你终究有失去的一天。再大的公司,老板最该关注的是销售团队。

  第五条 外型要好,形象正派。要求穿版。

  提高工作的意义

  让顾客尽情的享受时装带来的幸福,满足,让自己更优秀(一定要说上1000遍。说上1000遍,谎言也能变真理。不然人家说你天天教唆宰人。一切要来源于 ” 对的出发点上。“ 看过 <英雄本色> 电影吧。他们是黑社会,不是好人,干的也不是好事。可是为什么我们喜欢他们? ---这是兄弟情,是义气, 这就是对的出发点。

  经营管理服装店,女装店训话要点 ;随时展现自己的素质对自己最重要。我给你的报酬不多,有本事的人花不完不要老板在时一样,不在时又一个样,这样的是驴。我不需要你们对我负责,你们要对自己负责。我只能提供一份工作给你,我给不了未来。 你们的未来,在自己手上。你们看见了,我们的客人,多少个成功人士?他们中的某一个,或许会成为你们的伯乐,如果你在他们面前表现的够好,我们的同事,有可能成为你生意的合伙人。你的为人,你的表现,是为你自己打基础。 我们有几个员工,是别人挖脚的对象,这说明,发现你们价值的,不见得是我,不要表现给我看不会做生意不要紧,起码你可以回家。不要要求老板有素质,有素质的老板带的员工都没素质。 不要在我面前表现你的无辜,除了感觉你无能之外,你还侮辱了我的智慧。销售是渗透。你们是钉子,我是锤子。人才就是钉子,没有我敲,你们能渗透?生意不好,不要在我面前装难受。要么去想办法,要么要求我减人工,这样大家都好过。我讨厌无能加虚伪。不是我残酷,残酷的是这个市场。我不严格要求你们,市场淘汰的是我。这个市场有多少人吃这碗饭?商店与商店的竞争,就是营业员与营业员的竞争。不喜欢竞争?可以做老板呀。不过做了老板要跟我竞争。还有,跟我干个两年,估计你什么老板也不会怕了。有句话说”在辩论中,获得最大利益的唯一方法,就是避免辩论。“所有首先你应该避免与自己的员工发生矛盾,平时工作中不要对员工批评、责怪和抱怨,这方面你可以看一些有关美国前总统林肯的故事,微笑 与人相处微笑很重要,还有就是经常和员工进行交流,鼓励他们谈有关他们自己的事,人都是希望自己被关注的,其实还有许许多多的知识,关键在于你要注意日常工作中一些细微的东西。

  【店员培训资料】之经营管理服装店,女装店业务培训方法

  一切向顶级学习

  不要以货论货

  这件衣服好在哪里,是什么面料,

  可口可乐的宣传里,有告诉你,它怎么个好喝法,它有什么成分,它有营养,它宣传的是概念。你要宣传感觉:这件衣服真好看,我 感觉 你好漂亮,重点不要在面料上。客人要问你是什么面料,我会回答:哎呀,我不知道!这是新料吧,我见的少?真漂亮! 不要怕丑,不知道不要紧,客人不是也不知道?!知道也不说。客人知道是什么面料,自己就会乱还价

  不要宣传对自己不利的 强调自己不占优势的地方,大错特错。 我们就不能强调低价。手工,质量。我们要强调新款。格调,不论卖什么牌子的货(名牌除外),永远强调自己的商店。经营管理服装店,女装店宣传策略老板娘们,如果只有商店是你自己的话,永远宣传自己。你宣传货?货是有可能变的。我要求我的营业员说话 开口我们公司闭口我们老板娘,重点介绍我们的公司,而不是货。 这也是我卖哪个供应商的货都卖的好的原因。现在的年轻人打工,关心的是收入和前景。还有一条,就是”服“.收入和福利,让他们无话可说旺盛的精力和斗志,超乎了他们的想象文化不多,知道不少。豁达干脆,敢做敢当。前景嘛 我一定是他们最后一个老板(这是他们说的). 我这里出了将近30个老板,就是他们看的见的前景。其实很多顾客,客户都问我,你是怎么样培训员工的,还有调侃我们员工的:你们老板娘给你们吃了什么药?希尔顿酒店的员工热情的微笑是行业闻名的。有人请教希而顿,”您是怎么培训的?“回答是:我只请有热情微笑的人。

  【店员培训资料】之经营管理服装店,女装店如何挑选招聘员工

  我是资本家,我不是教育家。我挑选员工,挑上进的人,挑选渴望成功的人。我不用激发他们的斗志。我只需经常提醒他们。你找一群没有上进心的驴为你赚钱,你就是个农夫;你招徕一群老虎为你赚钱,你是森林之王。好的营业员是在淘汰中,选拔出来的。不是培训出来的。我是这样看待培训的1,好的方法,用在错误的人身上,是赶鸭子上架。2,大的方法,不见得实用在小的地方。 让我们冷静的对待事实吧。时装销售人员的从业水平,文化素质,基本是不高的,流动性很大。很多女孩子你花了很大的精力去培养,她还是要结婚嫁人的。 大公司有财力,他们请员工,搞培训,是为了以后用上,我们请人,财力有限,需要马上用上。

  【店员培训资料】之服装店,女装店经营管理,要接受你需要接受的,不要尝试改变你不能改变的多看与你定位差不多的杂志。

  第六条 尽量培养文化素质高的。(后期发展需要

  经营管理服装店,女装店如何对待员工:

  尽量不要私聊。跟任何一个员工谈话的时候,保持有第三个人在场。

  不要打听员工的家事。

  员工有困难,自己能力又不行。你炒他鱿鱼会与心不忍。

  只有压力,才能使人进步。

  要有原则。要人才不要奴才。

  制订销售奖励计划。

  【店员培训资料】之服装店店员培训要掌握重点

  认识自己的工作

  我需要这份工作,不是这份工作需要我;(不要给团队添麻烦销售如果没有难度,老板不会请我。(不要抱怨款式不好老板请我来,是来解决问题的。)凡事请教,就是推卸责任;不要找茬。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