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管理模式 » 正文

品牌童装店管理需知:专卖店卫生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26
良好的形象是吸引顾客的一大因素。品牌童装专卖店卫生标准

  良好的形象是吸引顾客的一大因素。品牌童装专卖店卫生标准:

  1、门楣:

  ⑴门楣的标准字应保持完整。

  ⑵应经常清洗以保证门楣上的标准字和面板的干净、整洁。

  2、橱窗:

  ⑴ 橱窗的玻璃必须每天用玻璃水清洁,不应有任何污渍和花纹。

  ⑵ 除公司指定的宣传品外,橱窗的玻璃、天花、地面和墙壁不得张贴和放置任何物品。

  ⑶ 橱窗内的地面、墙壁、模特、精品架和货品必须经常清洁,不得有灰尘和污渍。

  3、地板:

  ⑴ 专卖店的地面应保持清洁、光亮,无任何杂物,无卫生死角。

  ⑵ 每天应在营业前、营业后两次对地面进行清洁。营业前只可用干拖把拖地,以免水渍不干,产生脚印。

  ⑶ 营业中应随时清理地板上的纸屑、杂物、污渍等。

  ⑷ 雨雪天气时,应增加地面的清洁力度,保持地板的时时清洁、干燥,避免客人滑倒。

  4、天花:

  ⑴ 天花上由于有灯的缘故,经常会有蚊虫的尸体,须定期清理。

  ⑵ 天花边角处的蜘蛛网应随时清理。

  ⑶ 应注意天花的防水处理,如有水渍应随时清理。

  ⑷ 天花及橱窗里的坏灯应随时处理、更换,以免影响专卖店形象。

  5、货品:

  ⑴ 货品是专卖店经营的生命线,要时刻将货品放在第一位。

  ⑵ 为防止灰尘,存放于仓库内的货品应有外包装。

  ⑶ 存放于仓库内的货品应尽量避免挤压。

  ⑷ 货品上卖场之前应进行检查和整烫,检查货品是否有瑕疵,并熨烫平整。

  ⑸ 每天应定期清洁货品,并随时对衣服上的灰尘和污渍进行清理,店内所有货品保持平整干净,应随时保证货品的一尘不染。

  ⑹ 为保证货品安全和专卖店的空气清新,店内应经常使用香水和空气清新剂,并禁止吸烟。

  6、货柜:

  ⑴ 所有货柜的层面、金属构架均应清洁光亮,无灰尘、指印。

  ⑵ 每天在营业前、营业后必须对所有货柜进行擦拭、但玻璃、试衣镜、金属构件只可用柔软的干布擦,不可用湿硬抹布,以免表面划伤、生锈。

  ⑶ 货柜及陈列台下不可堆放杂物。

  7、收银台:

  ⑴ 收银台位于主形象板之前,是专卖店的主形象位,因此要保证收银台的干净、整洁。

  ⑵ 收银台上只可放置笔筒、小票、画册;不可放杂物和私人物品。

  ⑶ 收银台不可有破损、变色、污渍。

  ⑷ 收银台附近不可堆放杂物。

  8、精品柜:

  ⑴ 展示柜应保持清洁,尤其玻璃板不可有灰尘和指印。

  ⑵ 展示柜上除公司规定的陈列品外,不可放置任何物品。

  ⑶ 陈列品应无灰尘、无污渍、无皱褶。

  9、试衣间:

  ⑴ 墙壁和地板整洁,无破损,无污渍。墙壁不可随意粘贴物品。

  ⑵ 试衣间内放凳子一张,拖鞋一双,纸篓一个,不可堆放其它杂物。

  ⑶ 试衣间每天应清理两次,保证凳子的干净、无破损。拖鞋干净,无异味。

  ⑷ 试衣间内原则上不可安装试衣镜,但可以安装高度齐眉的化妆镜。

  10、仓库:

  ⑴ 应保证仓库内地面、墙壁、货架、天花的干净、整洁,需经常清理。

  ⑵ 仓库内的货品应分类摆放,码放整齐有序,尽量避免杂物的堆放。

  ⑶ 如有大量的到货和退货,应随时对仓库进行整理。

  ⑷ 仓库应注意防潮、防蛀。

  11、宣传品:

  ⑴ 宣传品应经常清理,不可有灰尘、污渍。

  ⑵ 金属宣传品只可用柔软干布擦拭,应避免划痕和生锈。

  ⑶ KT板或张贴画应按公司要求的位置和方式进行摆放或粘贴,画面应保持整洁。

  ⑷ 画册、应保证应季性,要平整、干净、无皱褶和陈旧感。对于旧损画册应随时更换。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7-07 徐周 151****** Pigeon哺乳器诚招加盟代理商 宿迁市,江苏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